买车回家过年 四款运动型家轿推荐(图)(4)
2010年01月18日 14: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沉稳有余的运动先锋

市场参考价格:11.89-15.39万元

推荐指数:★★★☆☆

性价比指数:★★★★☆

2005年,以一句“活得精彩”的福克斯迅速蹿红中国车市,成为家轿个性化与运动化发展的楷模,而福克斯两厢车的风头竞盖过了三厢车,这也致使国人的消费习惯产生了很大的裂变。如今,众多运动品牌纷纷上市,不断挤压着福克斯的市场空间,曾经的市场宠儿逐渐失去了固有的优势地位,但福克斯的品牌声誉与产品品质还是不容小视。

“前后副车架”、“多连杆式独立后悬”“280mm大直径刹车盘”福克斯拥有本级别车型当中比较优秀的底盘。福克斯搭载1.8L和2.0L两款发动机,1.8L的福克斯使用的是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6000rpm,最大扭矩161Nm/4000rpm,拥有包括塑钢等长进气歧管、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等技术的应用使其拥有不错的动力表现。

不过,与1.8L引擎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箱整体素质一般,匹配不好,油耗高,对于那些追求驾驶乐趣和燃油经济性表现的消费者,5速手动挡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福克斯刹车乏力与内饰平庸一直是消费者希望解决的问题,如果这些问题改善了,那福克斯的市场销量还是不错的。

注重动感、科技感是这四款车共有的特性,也成功地打造出了产品性能的标杆作用,相对于福克斯,莲花L3[综述 图片 论坛]、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等新生力量展示出了耀眼的活力,市场影响力逐渐扩大,但能否超越老牌劲旅的业绩,就看今后的市场作为了。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