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回家过年 四款运动型家轿推荐(图)(3)
2010年01月18日 14:30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世嘉 打造最运动的家用轿车

市场参考价格:10.88-15.78万元

推荐指数:★★★★☆

性价比指数:★★★★☆

2009年,雪铁龙世嘉两厢与三厢的“双子”组合很是受人关注,相比运动型两厢世嘉,三厢世嘉更受消费者欢迎,销量稳步上升,并在上市短短不及5个月的时间内成就了世嘉车系月销量增长率达20%的传奇。

世嘉享有“最运动三厢车”的美誉,追求动感时尚、科技以及安全舒适等消费诉求。世嘉采用了全球独创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与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以及全中文行车电脑等创新科技。世嘉不仅装备了博士最高版本的ABS系统,而且以“361°的安全理念”打造出了“太空舱式”整体高强度吸能车身,有效提升驾乘安全。世嘉搭载1.6L和2.0L两种动力系统,2.0L的发动机有C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108 kw,最大扭矩200 N.m。

一些消费者认为,世嘉的确是一款值得称道的家用轿车,但4AT变速箱已经太落后了,这一点限制了世嘉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影响力。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