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召回2.4万辆汽车 路虎3个月内两次召回
2010年01月25日 07:40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召回 2.4万辆汽车

克莱斯勒召回2.4万辆汽车 路虎3个月内两次召回

资料图片:道奇公羊[综述 图片 论坛]皮卡

就在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召回事件还未平息之际,克莱斯勒再现“召回门事件”。记者上周从克莱斯勒汽车方面获悉,因汽车刹车存在突然失灵的隐患,克莱斯勒决定将旗下2.4177万辆的克莱斯勒、道奇吉普品牌最新车型实施召回。克莱斯勒中国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召回的是美国车型,而中国引进的是全球车型,因此目前在售车型不受任何影响。

据克莱斯勒集团向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本次召回车型包括2010款克莱斯勒赛百灵、道奇品牌的锋哲[综述 图片 论坛]和翼龙,以及吉普品牌的自由人[综述 图片 论坛]、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切诺基,数量最多的是16872辆的2009-2010年款道奇公羊皮卡。据悉,上述车型出现问题的原因是,车辆的制动助力器杆的固定夹存在组装不当。

路虎3个月内 两次召回

克莱斯勒召回2.4万辆汽车 路虎3个月内两次召回

资料图片: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

2009年11月刚刚进行过召回的路虎发现[综述 图片 论坛]3和揽胜运动版再次曝出新的问题。据路虎欧洲部门称,这两款车型中部分车辆由于输油管路问题,现已进行召回。

国内方面路虎尚无正式消息发布,与上次全球15.5万辆问题车相同,国内或将再次不涉及。

欧洲所涉及的车型为生产日期在2005年11月到2007年间的共1630辆路虎发现和揽胜运动版,其中大部分为柴油版车型。据悉,厂商将联系欧洲地区的消费者,回厂检测及更换部件时间在3.6小时到4.2小时之间。(魏学珍 梁静晶)

相关专题:

克莱斯勒召回5.5万辆2010款问题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