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19.58万起 迈腾1.4T展车到店接受预定
2010年01月23日 11:48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笔者近日从一汽大众北京经销商处获悉,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车型的展车目前已经到达部分4S店,现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为2000元。新车型将会有自动基本型和自动精英型两款,都搭载7速DSG变速器,售价据经销商估计分别为19.58万元和20.78万元,上市日期预计在3月份,届时会有部分新车到店。

或19.58万起 迈腾1.4T展车到店接受预定

2009年广州车展上展出的迈腾1.4TSI车型

全新的迈腾1.4TSI车型将会替代早前推出的2.0L车型,作为迈腾车系的入门级车型进入市场,据悉在配置上,新车型将会和1.8TSI低配版车型类似。这款国产1.4TSI引擎最大功率96千瓦(131马力)/5000转,峰值扭矩220牛米/1750-3500转,搭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器,这样的动力组合得到大众重点推广,被应用在很多现款车型上,例如六代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还未上市的新款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等。

或19.58万起 迈腾1.4T展车到店接受预定

这款国产1.4TSI引擎被广泛使用于现款大众车型上

据悉,迈腾1.4TSI车型的车身外观造型并没有太大改动,只是尾排采用了单排气口设计,同时氙气大灯以及大灯清洗装置等配置也不会采用。车168将会在近期为您带来全新迈腾1.4TSI车型的实拍照片,敬请关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许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