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6领衔 09年度E-NCAP TOP5出炉(图)(3)
2010年02月03日 10:55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Insight

成人保护方面:在正面40%碰撞中,前排2个假人身体都没有受到较大伤害,只是小腿部分别与仪表台底部和手套箱接触,造成轻微伤害。侧面碰撞中,假人肋骨受到轻微挤压,柱碰中车身B柱受力变形,对假人肋骨造成了较大伤害。

儿童保护方面:两个儿童假人在动态试验中都有少许失分,其它成绩均为满分;由于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关闭提示不够明显,最终标示评估取得5分。

行人保护方面:行人腿部与骨盆都取得满分,并且发动机罩与可变形雨刮器对行人头部起到了良好的保护作用,在测试的8款车型中,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是行人保护成绩最高的车型。

安全辅助项目:高速限速器没有得分,其它两项均为满分。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最终获得5星评价,并被评为汽车行业中燃油效率最高的车型。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