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6领衔 09年度E-NCAP TOP5出炉(图)(4)
2010年02月03日 10:55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丰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

成人保护方面:正面40%碰撞测试中,前排2个假人小腿部受到轻微伤害,副驾驶席假人胸部得到安全气囊的保护仅有少量失分。侧面碰撞取得满分,侧面柱碰中,假人肋骨在侧面安全气囊的保护下,受伤情况并不是很严重。座椅保护测试取得合格成绩。

儿童保护方面:18个月儿童假人安全座椅是利用安全带捆绑方式进行固定,但是在动态测试中,儿童安全座椅发挥了正常的约束作用,仅有少量失分。

行人保护方面:行人腿部与骨盆分别有一定失分,不过从发动机罩的“打点”情况看,车辆对行人头部的保护还是比较出色的。

安全辅助项目:ESC与安全带提醒装置全都取得满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