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格局 体验上海大众途观高端风范
2010年02月23日 09:37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跨越格局 体验上海大众途观高端风范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国产SUV车型Tiguan[综述 图片 论坛]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自2009年11月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以来,即成为SUV爱好者们追逐的焦点,其"跨越格局"的高端风范尤其引人瞩目,让我们和广大网友一起来体验一下。

外型:极致豪华

先看外形,途观源自欧洲血统,天赋卓越是其特质,从外型上就展现出高端豪华SUV的不凡气度。不同于一般SUV庞大而粗笨的形象,途观严谨简练的线条彰显出都市SUV的精锐感和时尚气息。

造型上,途观融入了德国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秉承了豪华SUV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运动血统,硬朗的线条、饱满的曲面和完美的车身比例,由内而外散发出刚毅强壮、赋有内涵的审美气息。宽大精致的双镀铬横向进气格栅让车头看上去更加大气,再加上高亮黑的格栅边框,使整车恰到好处地呈现出沉稳大气、低调奢华与现代时尚的高贵气质。

内饰:质感精致

精益求精的造车工艺和闻名遐迩的德系品质,是德系车纵横车市的竞争法宝。

"形于外,藏于内"。据了解,途观不仅在外观上体现着豪华运动血统,在内饰上更极尽展现着高端车型的细腻与完美。途观的内饰设计秉承了大众汽车的简约和理性风格,中控台面积宽大,线条圆润柔和;米色内饰经典高雅、全黑内饰则凸显运动特性,全新造型的方向盘与同门豪华轿跑车大众CC[综述 图片 论坛]一致,实现了品质、科技与美观的完美融合。与当前市场上一些正火热销售的SUV车型相比,途观的质感更胜一筹,将给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舒适性体验。

空间:跨越格局

途观自诞生之日起就被赋予了跨越格局的豪气,其轴距比进口原型车加长80mm,达到2684mm,在空间上刷新同级SUV的记录,成为都市SUV的"后排之王"。

车身加长后,途观不仅在外观上更具冲击力,而且内部空间更为宽敞,驾乘更舒适。即使一位身高1.8米、体格健壮的乘客坐在后排,其膝盖与前排座椅之间的距离仍有两拳多的距离。这样,途观就跨越了都市SUV的格局,定会给车主带来高端SUV特有的高贵享受。

动力:越级体验

作为一款全面驾驭现代生活的都市SUV,途观继承了途锐的豪华运动血统,由大众最新的TSI发动机和6挡Tiptronic的黄金组合,在达到超强动力的同时,排量更小、油耗更低,其输出功率、油耗都有独特的优势。

6挡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可提供超强扭矩支持,实现超越国内同级SUV的舒适性,无论驰骋郊外还是游弋都市都能做到灵动自如,随心跨越。因此,途观成功跨越了都市SUV的格局,给车主带来尊贵体验。

配置:比肩豪车

途观搭载了多项比肩豪华车的高科技配置,实现了车主在操控上的"智能化"体验,于细节处体现着对车主的体贴与关爱。

在动力辅助装备上,途观配置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系出同门的豪华SUV途锐的配置相同,使车辆无论在湿滑、泥泞的路况上均能保持最强动力性能。在刹车设备上,途观配备的EPB行车辅助系统与AUTO HOLD电子自动驻车,成为国产SUV中首个配备电子手刹的车型,车主停车时也不用长时间的踩住刹车。在泊车设备上,途观配备了多用于奔驰宝马等高档轿车的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倒车影像,该装备可智能地旋转方向盘,即使在拥堵地段,倒车入位也轻而易举。

在安全配置上,途观不仅承袭了进口原型车在欧美的双五星安全标准,更有智能AFS双氙气放电大灯等多项高端配置为车主提供更精准的人性化智能化保护。

优秀的品质是高端SUV的最大亮点,途观即是如此,它在外观气质、整车工艺、动力系统、安全配置等方面,处处展现着超越格局的大气和追求极致的完美,其以豪车级别的诸多高科技配置实现了在操控性、舒适性和安全性上的独树一帜,使途观超越了SUV越野功能的操控性和轿车般的舒适性,从而树立了"智能化都市SUV"的新标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