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拓紧缺 6款热销微型车北京现车调查(图)(2)
2010年02月23日 11:1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充裕,颜色全,优惠较大

比亚迪F0仅有1.0L一种排量共四款车型可选,我们选择了售价官方指导价为4.08万元的舒适版作为调查对象,因此该车型优惠后的价格在3.5万元左右,并且还配有ABS,综合性价比不错,销量也比较大。从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的官方网站上,我们查到了北京地区共有6家比亚迪F0的授权4S经销商,不过其中的一家名为北京鑫西物的经销商经过编辑的证实,已经不再销售比亚迪F0车型,剩下的也就只有5家4S经销商了。

从调查的结果来看,各4S店内,比亚迪F0现车数量均比较充裕,可选的颜色也比较全,随时到店均可提车。价格方面,比亚迪F0的优惠还是比较大的,以售价为4.09万元的F0舒适型为例,大部分的4S都报出6000元的现金优惠,其中北京浩天海马的报价最低,仅为3.3万元,为全北京市最低价格。不过经销商表示,该价格随时都有上涨的可能。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