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拓紧缺 6款热销微型车北京现车调查(图)(6)
2010年02月23日 11:14汽车点评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紧缺,出现加价售车的情况

新奥拓仅有1.0L排量3款车型可选,其中卖的最好的应该是自动挡车型。北京地区长安铃木的4S经销商比较多,我们随机选择了4家经销商,其中仅有位于朝阳区的北京航空华北店有自动挡现车,颜色有蓝色和白色。手动挡车型没有现车,如果预定的话,10-15天可提车。剩下的三家4S店内都没有现车,预定的话,最快要等待2个月才能到店,最慢要等4个月才能到店。

价格方面,因此新奥拓已经处于断货的情况,因此奇货可居,之前的3000元优惠已经荡然无存,而且出现了加价提车的情况,要想马上提车,需要加1000元或者购买2000元的装饰。

● 编辑总结:

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出,除了新奥拓之外,奇瑞QQ3[综述 图片 论坛]、比亚迪F0[综述 图片 论坛]、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北斗星[综述 图片 论坛]和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在北京地区的现车供应情况还是非常不错的,尽管部分车型的价格不太稳定,和历史最低价仍有一定的空间,但是我们相信,随着竞争的加剧,到了今年年中,价格偏高的微型车价格也会回到一个比较理性的价位。

<< 前一页123456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