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大场面” 直击丰田总裁-丰田章男记者会
2010年03月02日 07:01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体验“大场面” 直击丰田总裁-丰田章男记者会

2009年3月1日,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在北京就丰田召回事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就丰田汽车最近一系列质量问题举行记者招待会,向中国消费者做出说明。而这也是丰田章男直接从美国飞到了北京。

在开场前两小时,大批的媒体就已等候在发布会大厅门口。在这期间,不少媒体开始采访起自己的同行,这在一般的新闻发布会上是比较少见的。另外据丰田接待人员介绍:本次发布会大约有350名中外媒体到场(未受邀媒体不详),这又一次创下了发布会之最。

在离发布会开始半小时左右,两名丰田车主闯进了会场,原本平静的场面立刻变得火爆。这一男一女两位丰田车主手持高音喇叭,指责丰田对中美消费者区别对待。在现场保安及警察的帮助下,会议现场有开始趋于平静。当媒体进场时,我们再一次见识到了媒体人数之众。

6:10分,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走入了会议厅。首先丰田章男对目前发生在全球范围的召回事件向国内消费者鞠躬道歉,然后丰田章男就脚垫卡住油门踏板、油门踏板无法完全复位和ABS制动程序不当等方面向国内消费者进行了解释。

体验“大场面” 直击丰田总裁-丰田章男记者会

目前脚垫卡住油门踏板和ABS制动程序不当这两种问题主要出现在北美和欧洲,出现问题的车型以新普瑞斯和雷克萨斯等混合动力车型。油门踏板“无法完全复位”则出现在国内的合资车型——RAV4上,预计召回数量将达到7.5万辆。具丰田章男介绍,目前丰田正在积极地展开召回活动。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鹏飞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