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人的节日 用香车俘获她的芳心
2010年03月05日 15:20南方报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刚过完农历十五元宵节,专属于妇女们的三八节又快到了。男人们捣腾腰包,准备再度出击吧,让另一半过个难忘的“三八节”。送礼也有窍门,俗话说,只要送得巧,钱也花得少,送车也要考虑对象。由于年龄、气质、性格、腰包等差异,女人的类型众多,性情各异,爱好也大相径庭。三八佳节如果能送上一部香车,无疑能助你赢得美人芳心。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新车外,下面专题我们将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近期亮相或全新换代新车的信息,供“三八节”购车参考。

“她”时尚亮丽:爱车岂能落入俗套

推荐1: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处处彰显前卫

如果你的她是个时尚达人,选购一辆处处彰显不同棱角的车辆,无疑是个绝配。MINI品牌处处彰显前卫的风格,目前,MINI产品家族的三个核心产品:MIN I、MIN IClub-m an和MINICoope敞篷车已登陆佛山。由于标配了先进的车轮悬架、极为精确的电动机械式转向助力、强劲的制动系统和D SC动态稳定控制,MINI敞篷车将绝佳的灵活性与同样堪称典范的全面安全性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价格:24.9万——43万元

推荐2: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外观过目不忘

一直以来,甲壳虫与个性车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让人过目不忘的车外观,处处张扬着个性。新甲壳虫推出后,甲壳虫的生命力更加旺盛。大众汽车的新甲壳虫向人们证明,汽车不仅仅是一个交通工具,它还可以传达情感、代表个性、甚至创造不同的生活方式。处处彰显着潮流的元素[综述 图片],从流行的服装到流行的发型,到流行的饰物,她们,对打扮有着天生的热情,对时尚的元素有着执著追求。她们,喜欢沉醉被频频注视的感受,喜欢陶醉于人海中别具一格的愉悦。对于车而言,它们同样喜欢频频出现的回头率,重复感受被评头品足的快感。

价格:22.53万-29.88万元

“她”顾家贤慧:实用座骑最受欢迎

推荐1: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经济实用不张扬

作为现代悦动的紧凑型时尚两厢车,凭借着悦动热销和不错口碑,i30成为居家女性极为关注的一款车型。在外观方面,现代i30比悦动更具时尚与运动感,更符合女性的审美需求。张开的大嘴、叶子般尖锐的大灯、车身流动的线条,加上发动机盖上突起的棱线,让这款两厢车显得非常有运动气息。对于这类的女性而言,她们往往牺牲个人的时间甚至牺牲事业,扮演着贤妻良母的角色。对于这类可贵的群体,我们称之为居家女人。也许,家财万贯,但她们始终是最知足常乐的群体。她们对物欲没有极致的追求,传统留给她们务实的观念,让她们对车的选择也偏向实用,而不要求外观过分的张扬。

价格:9.98万——14.18万元

推荐2:H3[综述 图片 论坛]0普通低调默默贡献

近日新鲜上市的H 30,也成为居家车型的不错选择。H 30在S30的基础上进行重新设计,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风神H 30由富有创造力的东风设计团队联手享誉全球的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 G倾力打造。车如其人,不求张扬实实在在地默默奉献,代表这类人和车的品格。在这类消费群体中,普通实用等热销车型成为首选。而全新到来的两厢车H 30等,带给他们全新的选择。车更多的是代步。对于这类女人而言,一个“大肚能容”的后尾箱,能存放大量的物什,就已经足够。

价格:7.58万-9.98万元

“她”典雅稳重:气派豪车最匹配

推荐1: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折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气质

优雅型C级在外观上传承了旗舰车型S系的风格,因此在整车方面多少能折射出S级轿车的气质。奔驰C级级轿车,不仅外观采用最前沿的设计理念,更将诸多尖端技术纳于其内,还特别针对中国用户对于驾驶感受具有更高需求的特点,在操控性和舒适性配置上都进行了特别的选择。特别适合典雅女性使用,与她们美丽而不张扬、才华出众而识大体的特征很是吻合。

价格:32.8万-47.8万元

推荐2: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 240大气稳重

雷克萨斯家族中这款小排量的ES240,可以说是为大气稳重的女性而量身定做。在佛山就有不少女性为人妻为人母,将精力转向家庭,个人事业退居二线,做一个温柔善良的贤妻良母。配得起她们的车型,须稳重,当然价格也不能低廉。

价格:39万-46.8万元

支招:“她”喜欢拥有较多辅助驾驶装备

送香车也是要讲天分的,不然送了车,不但没有得到美眉的回眸一笑,不小心就得到河东狮吼。因此为女性挑一辆车,驾驶的舒适性是必不可少。除了车子要小巧好驾驶外,过于复杂的操作也会增加女性驾驶的麻烦,因此自动挡必可不可少。此外,拥有更多辅助驾驶装备也应该成为应有的配置。例如,不仅要有倒车雷达,最好是配搭上智能影像,让前后左右甚至车轮的位置都清晰可见。在为女性选择时,标准配置应该不在考虑之列,搭配丰富的辅助驾驶装置应成为首选。好开好停也很重要,女性开车多数属于技术一般的,选择中等偏小的车型更能方便女性驾驶。现在不少商场、酒楼的车库设置也越来越“精致”,体形硕大的车型,会给出行造成不便。此外,小巧玲珑的车型,在闹市拥堵的车流中,也更能穿梭自如,快人一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