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女性安全上路 8款带有ESP紧凑车导购(2)
2010年03月07日 12:1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

厂商指导价:10.68-14.68万

优惠金额:4600-6300元,加送旅行套装

--> -->

东风标致新307的前脸设计与老款车型没有差别,极富视觉冲击力的设计组合令这款车霸气十足。锐利的狮眼大灯与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相互呼应,浮雕式设计的大尺寸的狮标使这款车的冲击力十足。

--> -->

新款标致307车型侧部的曲线与车体A柱自然融合,流线车身一气呵成。均匀、流畅的线条造就出浑然一体的大气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在车身部分增加了镀铬装饰,划分出了层次感。

帮助女性安全上路 8款带有ESP紧凑车导购\(2\)

新款东风标致307的外部车门拉手与车身同色,做工质量出色。另外,这款车型的把手也增加了镀铬条,营造出高贵典雅的庄重气质。

帮助女性安全上路 8款带有ESP紧凑车导购\(2\)

东风标致新307三厢版的尾部设计与老款没有区别,充满了时尚、动感。空气动力学尾翼与行李箱盖板融为一体,模拟LED设计风格的后尾灯保证了驾驶者在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