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女性安全上路 8款带有ESP紧凑车导购(8)
2010年03月07日 12:12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帝豪EC7[综述 图片 论坛]18

厂商指导价:8.28-11.18万

优惠金额:订金3000元

--> -->

帝豪EC718-RV在车体尺寸方面基本上与同级主流车型尺寸相当,外形稳健大气,尤其是侧面线条,流畅而又动感。车头与尾部的线条也具有层次感,在稳健的同时,又不失年轻的时尚气息。前进气格栅采用横条镀铬设计,线条与大灯相互呼应,显得非常流畅。前大灯亮度很高,采用了非常时尚的造型设计。

帮助女性安全上路 8款带有ESP紧凑车导购\(8\)

帝豪EC718-RV的车身腰线很有欧洲品牌的风范,并将转向灯集成在了外后视镜上,保证了车体一体化的视觉感。集成了侧转向灯功能后,外后视镜在满足时尚外观需求的同时,也增加了很多实用性。而且这款车的侧转向灯亮度非常高,使安全性也有了保障。

帮助女性安全上路 8款带有ESP紧凑车导购\(8\)

帝豪EC718-RV采用吉利CVVT 1.8L及1.5L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还算比较充沛。这款发动机为高转速发动机,具有法系车型的特点,油门在前半段的反应感觉有些“肉”,但随着转速的提高,这款车的加速变得非常迅猛。帝豪EC718的发动机缸径比较小,行程却很长,所以起步的时候需要把转速提起来,这也有益于行驶中加速。

帮助女性安全上路 8款带有ESP紧凑车导购\(8\)

帝豪EC718-RV系列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悬架,后悬挂采用拖曳臂式半独立式,在过颠簸路面的时候,可以明显的感觉到有些偏硬,但这样可以使车辆在过弯的时候减少侧倾,使车身更加稳定。另外,帝豪EC7-RV[综述 图片 论坛]转向非常到位,指向、回轮都非常准确、及时,在并线、过弯的时候让驾驶员更加得心应手。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岳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