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蓉现代双店开业启动直通韩国车工厂
2010年03月08日 06:1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近日获悉,武侯大道汽车商圈又添新丁———申蓉进口现代北京现代即将开业。这两个比肩于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的4S店,将形成一个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客户管理、周边产品维护为一体的全方位现代品牌汽车中心。

据申蓉副总裁、营销总监何凌女士介绍:“申蓉的每个4S店都会有不同于其他经销商4S店的特点,例如:申蓉荣威的‘英国管家式服务’、申蓉日产日产汽车四川疑难杂症解决中心’、申蓉标致‘不一样的汽车时尚TOWN’……申蓉现代双店将是以时尚运动馆为概念的汽车销售服务中心。申蓉规划有很多与此相关的硬件设施及新举措,让消费者感受到与以往完全不一样的健康时尚汽车生活。同时,为庆贺现代双店开业,申蓉特联手韩亚航空,在得到现代汽车(中国销售本部)以及(成都)韩贸馆的全力支持下精心准备了‘现代车主包机韩国爱车寻亲之旅’,从即日起至4月8日在申蓉订购现代车的消费者都将有机会参加本次韩国游。消费者一来能亲密接触到世界最大规模的单一工厂———现代车工厂,二来还可以有一趟完美旅行,尽享韩国风情、免费往返机票、豪华酒店……”

此次参观现代工厂将是一次非常特殊的体验。直通车工厂参观团将被带入一个现代化汽车生产中心。从入口处的“梦想球”多媒体平台到信息终端、虚拟生产示范区、驾驶模拟器以及顶级的豪华餐厅,现代将把车主带入一个传统与现实相互融合的空间。亲眼目睹爱车的下线过程,在允许范围内还能尝试参与部分生产工艺,现场见证并亲手“打造”属于自己的爱车。

“此次申蓉联合(成都)韩贸馆、韩亚航空、申蓉北京现代汽车举办的现代车‘寻亲’之旅,将采取包机形式,但并不仅限于现代车主,只要消费者对本次行程有兴趣,均可自费参加,可在韩亚航空市区各网点或者申蓉现代汽车4S店进行报名。”何凌告诉记者,“学韩国明星那样扮美自己,逛逛著名的电视剧《大长今》外景拍摄地主题公园,喝一口大长今秘方参鸡汤,观赏韩国传统建筑,学习制作韩国泡菜,感受韩国传统生活习俗,还可到明洞或南大门自由购物。”本报记者 钟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