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1.6T车型年内推出 计划11月上市
2010年03月16日 07:54www.che168.com 】 【打印共有评论0

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从上市到现在,一直都保持了非常好的销售势头。而在有了科鲁兹将推出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后,很多朋友也都非常关注。近日,车168获悉,科鲁兹1.6T车型将会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而是否会与1.6T新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推出6速手动挡车型,现在还没有得到证实。

科鲁兹1.6T车型年内推出 计划11月上市

科鲁兹将会搭载的1.6T发动机,就是已经在英朗[综述 图片 论坛]、新君威上出现过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型号为LLU的发动机通过排气歧管与涡轮室一体化的设计、薄型缸体等技术实现了轻量化,减小了发动机的负荷,自然在燃油经济性上更具优势。其拥有132kW/5800rpm的最大功率和230Nm/2200-5400rpm的最大扭矩,在性能上全面超越现在科鲁兹所搭载的1.8L发动机,甚至要比新君威上采用的2.4L自然进气发动机数据还要高。

科鲁兹1.6T车型年内推出 计划11月上市

小排量带“T”,大势所趋

变速箱方面,新君威和英朗两款搭载1.6T发动机的车型分别采用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新君威上,1.6T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箱的搭配近乎完美,而在英朗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较慢的换挡间隙,让很多朋友都不是很满意。至于到了科鲁兹上,是否也会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要看1.6T科鲁兹的具体定位如何。如果偏向运动,相信会有6速手动挡车型出现。

科鲁兹1.6T车型年内推出 计划11月上市

目前已知的信息并不多,至于配置,售价等方面的信息,现在还没有透露。

相关专题:

通用在韩召回约6万辆科鲁兹和科帕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张磊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