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通用大宇对3款车型实施召回
2010年03月21日 17:48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首尔3月21日电(记者班威)韩国国土海洋部21日宣布,韩国通用大宇汽车公司将对在韩国销售的5.8万多辆存在质量缺陷的汽车实施召回。

此次召回的车辆涉及2006年4月至2007年年底销售的4.59万辆Winstorm、去年9月至今年3月初销售的1.26万辆Lacetti Premiere、以及去年3月底至4月初销售的135辆Damas。

韩国国土海洋部说,由于Winstorm的方向盘和车轮之间的联动装置在受到冲击时有可能松脱,Lacetti Premiere的燃料管存在破裂风险,Damas的打火设置没有达到安全标准,因此决定对这3款车实施召回。从22日起,通用大宇公司的维修厂商将对此次召回涉及的车辆提供免费维修服务。

相关专题:

通用全球召回150万辆问题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