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前瞻:年内或将上市的7款纯电动车(图)
2010年04月01日 15:04太平洋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者按:2010年,“十城千辆”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城市已扩展到20个,各试点城市的汽车充电站也将相继落成,再加上前不久全国“两会”传出的“有5个城市的个人消费者将享受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好消息,可以说,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的首次大批量投入已经具备一定基础条件。两年一届的首都国际级车展将临,相信必有几款车推入市场。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几款年内或将上市的纯电动车,他们来自比亚迪海马奇瑞力帆吉利

车型1:比亚迪E6[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续航里程:最高400km,城市工况300km

入选工信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应用工程推荐车型目录》

期待星级:★★★★★

比亚迪e6这款车相信当家并不陌生,自从上一届北京车展首次曝光之后,接下来又“全国巡游”、又“出访美国”、又“出访欧洲”,俨然成为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代表”。最近,戴姆勒奔驰也看上了比亚迪,双方也签了“联姻”协议,要一起“造车”。比亚迪威风的同时,也在悄悄地推进其新能源汽车的全球销售业务布局。下面,我们再一起回顾一下这款车。

这款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554/1822/1630mm,轴距竞长达2830mm,外观融合了SUV和MPV的特点,整体时尚大气。从参数上看,这款车的空间也有点让人出乎意料了。看下图。

e6是一款纯电动四驱轿车,其动力电池和启动电池均采用比亚迪自主研发生产的ET-POWER铁电池,具有成本低、无污染、无噪音、再回收等颠覆性的优势。e6的电机功率最高可达200kw(峰值功率),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60km/h,0-100km/h加速需9秒,城市工况下续航里程能达到300公里,百公里能耗约为20度电,相当于燃油车1/3至1/4的消费价格。从这些数字看,能满足您车辆使用的要求吗?如按照每天行驶60公里计算,能跑5天,充一次电够应付一周的上下班了。在能量补充方面,慢充可以使用220V民用电源;快充可用3C充电,15分钟左右可充满80%。可以说这样一款车,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城市用车需求,我们就一起期待它的价格吧。1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