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荣:风神八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09日 10:21成龙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天,也是东风风神品牌发布一周年的日子。去年的今天,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荣在北京宣布东风乘用车品牌东风风神正式发布。40年磨一剑,东风集团第一款自主品牌乘用车S30被寄予厚望,在2009年的上海车展上倍受瞩目。经过一年的开拓探路,风神品牌是否已深入人心?东风乘用车是否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李春荣对自己的工作满意吗?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这家最新的乘用车公司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3月23日,李春荣接受了搜狐汽车独家专访。

东风风神携八款车首度亮相北京车展

搜狐汽车:今年的北京车展将是东风乘用车第一次以企业形式独立亮相,今年将是独立参展,还是跟集团一起参展,现在能否透露展馆位置?

李春荣:因为北京车展是很大的车展,这么大的车展,东风集团是以集团的名义来参展,同时各个子公司也有参展,当然我们东风风神是和母公司一起参展的,不单独再搞别的场馆了。我们集团的展馆,现在你摆哪、我摆哪,你摆几个、我摆几个,还没有最后敲定,这次展览的车太多了。

搜狐汽车:咱们风神品牌的车也很多是吗?这次参展规模有多大?

李春荣:我们准备了八款车参展,两款已经量产的车,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H3[综述 图片 论坛]0两厢车;三款即将量产的,比如说Crossover[综述 图片]、BSG、ISG;还有三款概念车,一个RK、一个DK,我们还有一个ECS和大陆汽车零部件一起搞了一个概念车。

搜狐汽车: Crossover也是跟S30一个平台的吗?

李春荣:一个平台的,这款车会在今年晚些时间,下半年推出来。

搜狐汽车:这款车的特点是什么?

李春荣:你能看到有点越野性质的,很漂亮。

搜狐汽车:价格跟S30是不是也差不多?

李春荣:应该差不了多少吧,但是肯定会比它高,比目前S30和H30的价格要高一些。

搜狐汽车:今年东风风神的参展主题是什么?

李春荣:因为我们跟目公司一起做,所以用他们的口号、用他们的主题,用东风的主题,所以我们也没有单独做,因为这个是跟东风一起做嘛,我们公司集团规定上海车展、北京车展跟东风一起做。

搜狐汽车:本次车展你们最大的看点是什么?

李春荣:我们会为Crossover举办一个揭幕仪式。先让大家看一看,显示一种实力。增加一款产品吧,同时也能增加经销商的信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