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我们会公平对待每一位消费者
2010年04月09日 10:49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7日浙江省工商管理局及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举行了“丰田问题汽车维权及汽车消费服务领域专项整治进展情况通报会”,针对会上涉及的一些问题,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企划部公关总监马春平接受了搜狐汽车独家专访。

· 针对浙江车主要求,可将一汽丰田推出的“3选1”服务项目更换为等值服务代金券

· 服务代金券办法适用于全国丰田召回车主

搜狐汽车:昨天浙江省工商管理局及消保委对外举行了“丰田问题汽车维权及汽车消费服务领域专项整治进展情况通报会”,在会上提到给RAV4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代金券的事情,想就此了解一下具体内容?

马春平:一汽丰田考虑到此次由于油门踏板的召回从发布到实施相隔了一段时间的特殊性,本着“顾客第一”的原则,一汽丰田将针对油门踏板召回对象范围内的RAV4车主推出一个特别服务。这个特别服务的具体内容是,RAV4车主可从以下三项中任选其一享受免费服务:一、FTMS安心安全检查,用专业的设备及专业的眼光对RAV4进行412项检查。二、四轮定位检查及调整。三、空调系统检查及必要时添加冷媒。

在此基础上,针对浙江省的投诉客户,一汽丰田积极配合浙江省工商局和消保委妥善处理召回RAV4车主的投诉问题,经过双方的沟通,针对已向浙江省工商局及消保委投诉的客户,与全国消费者一样提供上述三选一的特别服务。但是,在投诉客户希望选择此次活动指定的3个项目以外的售后服务项目时,由浙江省工商管理局与消保委协调浙江地区的经销店将上述3选1的服务更换为等值的服务代金券,进行个别处理。

搜狐汽车:刚才所讲的三选一以外的个别处理的方式是只针对浙江省还是针对全国的?

马春平:本着公平对待每一位消费者的一贯原则,此特殊的个别处理方式同样适用于全国,由全国的经销店具体操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