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起亚汽车100万瓶救灾水急送贵州
2010年04月09日 16:09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3月以来,我国西南地区五省市遭遇百年不遇的大旱天灾,严重的干旱已经造成了贵州、广西、重庆、四川、云南等省市6000多万人受灾,2000多万人饮水困难,旱情百年一遇,地处旱区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更是雪上加霜,云南46个受灾贫困县、贵州43个受灾贫困县、广西19个受灾贫困县。因严重的干旱,某些偏远地区的农作物已经绝收,当地村民甚至要走几十公里的山路背取饮用水。面对如此严重的自然灾害,现代起亚汽车集团于3月27日召开了企业内部紧急会议,商讨企业救灾方案,并通过中国共青团中央北京市团委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灾区提供100万瓶饮用水送往旱情最严重的贵州地区,为解决灾区人民的饮水困难贡献力量。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薛荣兴副会长表示:“现代起亚汽车植根中国,希望以企业实际行动,为灾区人民送去最迫切的生存必需品,与中国灾区人民共同渡过灾难,化解灾情。”

自2008年以来,中国人民已经遭遇了很多巨大自然灾害的侵袭,2008年初的南方雪灾、2008年5.12四川汶川特大地震,中国人民都顽强面对,并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人民和政府的坚强。而今年百年不遇的干旱又一次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巨大的考验。作为中国企业社会公民的重要成员,现代起亚汽车一直与中国灾区人民共同面对各种灾害威胁,不遗余力地为灾区人民提供各种形式的支持。2008年雪灾时期,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向雪灾地区捐赠了100万元,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向雪灾地区捐赠了5辆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向灾区捐赠了价值40万元的财物。汶川地震发生后,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携旗下独资以及合资企业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622万元,其中,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共同捐款500万元,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捐款500万,捐赠5辆顶级途胜价值110万元,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捐赠6辆都市拓界车-“狮跑[综述 图片 论坛]”价值100万元,和其他关联公司员工捐款50万。

此次中国建国以来最大干旱灾难发展的情况一直牵动着现代起亚汽车的心,并时刻与中国共青团中央保持着密切的沟通,第一时间响应灾区人民需要,首捐100万瓶饮用水以缓解灾区人民饮水困难的紧急情况。灾害威胁着生存,爱心滋润着人心,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将持续关注西南各省市的干旱灾情,时刻准备着为灾区提供最及时的支持,携手取得抗旱救灾的胜利。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