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车展 8款紧凑型两厢车抢先预览(7)
2010年04月11日 01:0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

近日我们从福特汽车官方获悉到,全新一代的福克斯将正式亮相于本届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同时官方还表示出,该车会于2012年正式国产。

2010北京车展 8款紧凑型两厢车抢先预览\(7\)

图为新福克斯两厢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从车型上看分为三款,分别是五门两厢、四门三厢和五门旅行版车型。新款福克斯的外观设计与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十分相像,这也体现了福特品牌全球"kinetic"的设计理念。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代表着福特汽车公司的全球通用的C平台第三代和第四代的车身设计风格。

2010北京车展 8款紧凑型两厢车抢先预览\(7\)

图为新福克斯两厢

全新福克斯将采用福特全球设计理念,无论是在欧洲、北美和亚洲都将采用一致的造型设计。全新福特福克斯将采用1.6L和2.0L汽油发动机,以及1.6T和2.0T发动机。与之相搭配的将是Powershif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孙文凯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