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将发布458 Italia 北京车展亮相
2010年04月14日 07:50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天姣

继2009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之后,法拉利中-后置发动机双门跑车的最新代表作——458Italia将在北京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这款8缸跑车为法拉利奠定了未来的基础,同时也深深根植于法拉利的传统,提供了大量首次应用于公路版跑车的技术创新,确保了最极致的驾驶乐趣。从任何角度而言,这都是一款全新的跑车,458Italia采用的新型4499cc V8发动机足以爆发出570 马力的强大动力,搭载F1双离合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不超过3.4秒,最高车速可达325 km/h以上。

458Italia 的前后轴重量分配分别为42%和58%,达到了理想的重量平衡,从而为这款中后置发动机跑车提供了超凡的车辆动力。其电子控制系统将电子差速器(E-Diff)与牵引力控制系统(F1-Trac)集成于同一电控单元内,有利于确保保证车辆在各种驾驶条件下均能发挥出最高性能。458Italia配备的新型悬挂系统能够提供最大的附着力和无与伦比的操控性能。车辆底盘采用了全新设计,在传统铝材基础上,增添了新型合金以及航空铝材与技术工的应用,旨在减轻整体重量。该车还具有更为直接的转向齿比,凭借这一特色和悬挂系统的独特设计共同,该车不仅响应极为灵敏,同时也能保证一流的驾乘舒适性。

得益于发动机内耗的减少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的长足进步,458Italia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07g/km,油耗则控制在百公里13.3升。

相关专题: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法拉利458 Itali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