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情怀 对比英朗XT/福克斯/高尔夫6(4)
2010年04月15日 09:57名车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三辆车的内部空间很接近,其中随意一款车都能为4位成年乘客提供令人满意的空间,不过第5位乘客也同样会让这三台车型的后排显得有点局促。虽然英朗的轴距相对更长一些,但至少在主观感受上这并没有帮助它占到什么便宜。由于沿用了第5代车型的平台,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的后备厢空间只有350升,这一数据要明显落后于英朗的375升以及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385升,虽然将座椅放倒后这一数据可以增加到1305升,但在常规情况下,它的装载能力显然处于劣势。三辆车在主观感觉上都非常牢固,即使是福克斯在通过坑洼路面时也显得非常镇静,而加固了中控台结构的新款的高尔夫则完全摆脱了在老款国产车型上(第四代)经常出现的异响问题。

中国情怀 对比英朗XT/福克斯/高尔夫6\(4\)

中国情怀 对比英朗XT/福克斯/高尔夫6\(4\)

动力的比拼英朗在纸面数据上占尽了优势。184马力最大功率比福克斯和高尔夫分别大了42马力和54马力;即使不考虑sUP[综述 图片 论坛]erboost功能在全力加速时额外提供了15牛·米,235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也要比高尔夫的220以及福克斯的180优胜得多。所以,如果游戏规则是在赛道上进行速度竞技,那么英朗一定可以极其轻松地率先到达终点。不过当我们在车流里来回穿梭,不停地遭遇红灯和堵车的时候,我们发觉英朗的动力优势并不明显,高尔夫极其注重中低转扭矩表现的发动机特性为它带来了更加敏捷的起步反应,当然这还要归功于它的7速DSG变速器,以及比英朗轻了约100公斤的整备质量。

中国情怀 对比英朗XT/福克斯/高尔夫6\(4\)

中国情怀 对比英朗XT/福克斯/高尔夫6\(4\)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