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 婚博会车展等您来
2010年04月19日 01:43新文化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张英书)本周末,“婚尚·新文化首届婚庆精品博览会”将在欧亚卖场举行。届时,读者可在现场欣赏到房产、家居、婚庆的展示,还能顺便逛一下车展。

本次车展是继17日和18日车展后本报举行的第二次室内车展,想要买车的消费者可别错过机会!

截至目前,确定参展的车型讴歌TL[综述 图片 论坛]、MDX、长城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凌傲[综述 图片 论坛]、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QQ、瑞虎、比亚迪F3[综述 图片 论坛]、F6、吉利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起亚首尔、斯巴鲁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还有车型正在报名中。此外,只要您在24日和25日的车展中订车或购车,您就可以参与本报举报的抽奖活动,奖项为“免费婚礼车队”。

具体抽奖详细情况为,在车展现场订车的人数达到20人,凭订车收据或购车发票到本报报名,然后就可以参加抽奖活动。

咨询电话:0431-85371268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