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自由舰大幅优惠 37800起售引爆京城
2010年04月22日 14:10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近日从北京中汽双会吉利4S店了解到,该店从即日起至五一期间推出特别优惠活动,自由舰[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优惠5000,团购能享受更多优惠,但须与市场部详谈。

吉利自由舰大幅优惠 37800起售引爆京城

北京中汽双会吉利4S店介绍:该店为吉利老经销商,自2001年经营吉利汽车,至今已有10年历史,该店本着“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原则,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信赖,销量十分可观,连续3年夺得自由舰全国销售冠军,并在2009年北京金手套汽车4S店售后服务调查中被评为“北京汽车4S店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没有什么比销量和口碑更能说明一个公司实力和服务。

吉利自由舰大幅优惠 37800起售引爆京城

(图一)中汽双会荣获2009年自由舰销售冠军

吉利自由舰大幅优惠 37800起售引爆京城

(图二)北京中汽双会荣获“2009年北京汽车4S店售后服务用户满意企业”

销量就是硬道理 买车还是自由舰

亲民的售价,超高性价比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塑造了自由舰国民经典小车形象,更使得自由舰连续三年夺得1.3L销量冠军车型,获得近50万辆的销售成绩。近日,吉利推出了3款加配ABS+EBD的自由舰冠军版车型。笔者了解到,这是目前国内1.3升排量车型中唯一一款加配了ABS+EBD安全配置的车型。安全再升级后的“冠军版”自由舰旨在打造1.3升性价比之王。

吉利自由舰大幅优惠 37800起售引爆京城

作为一款冠军级家轿, 自由舰是吉利汽车与韩国大宇合作开发的自主的经济型家轿。其以安全为核心理念,以28项立体安全护卫系统为技术支持,拥有大量的安全设计及配置,如笼型车身设计,高强度钢板的运用,溃缩式电子转向柱设计、后视镜电动加热功能,六层高分子防爆油箱等,都保证了这款车的安全性能。

加上不逊于同级合资品牌的制造工艺、丰富的配置、实惠的价格、低廉的维修保养费用以及多年来积累的良好口碑。上市6年来,迅速占领市场,对该排量市场进行了重新洗牌。成为1.3L排量销售冠军。并凭借着高性价比被广大消费者誉为“国民车”。

经久不衰自由舰成车坛“常青树”

09年的车市就如同09年的生肖牛一样,牛气冲天,1360多万辆的年销售让中国登顶世界第一大汽车市场宝座,同样牛气哄哄的车市也火了自由舰。

2009年自由舰全年累计销售突破11万辆,月均销售近万辆,当仁不让,再一次扛鼎1.3L排量汽车2009年销售冠军,这也是吉利自由舰连续第三年获得该级别销量冠军,傲视1.3L小排量市

2010年是自由舰进入市场第六个年头,自由舰依旧是个热饽饽,国内市场业绩飚红,海外市场风生水起,热销势如破竹。2010年1月吉利自由舰以1.4万辆的销量,迎来了虎年开门红,随后的2、3月份自由舰的销量均在1万辆左右,保持着旺盛的产品生命力,在A0级车市场上独占鳌头。

业界人士表示,如今自由舰的累积销售达50万辆,这不仅是自由舰作为一款车型的成功,还书写了自主品牌车型销量奇迹,也成为自主品牌车型为数不多的几款销量破50万辆的车型。此次吉利在传统的销售淡季推出的 自由舰冠军版车型,打出了极具吸引力的价格,加上自由舰长期积累的良好市场口碑,我们有理由相信,自由舰还将续写和创造另一个奇迹。

北京中汽双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是朝阳区管庄乡重兴寺(地铁八通线八里桥地铁站)

销售热线:65730317 65730718

团购报名:15001020936 市场部张经理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永浩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