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代限量版 亮相2010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3日 10:39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2010北京车展报道】神行者[综述 图片 论坛]2代限量版动感中洋溢洒脱自信、坚韧刚毅的至尚气息。两种个性车身颜色:精致典雅的圣托里尼黑和时尚现代的Lago灰,搭配独一无二的对比色钻石饰面19"铝合金轮毂。更可选择对比色斯托诺韦灰 "运动风格套件",辉映独特个性气质。内饰还精选两款独特个性双色调。乌木色和Storm灰色全皮内饰,或乌木色皮革搭配Storm灰色布艺内饰。两款内饰均采用对比色Storm灰色缝线,独特"Sport"压纹头枕,以及对比色滚边的乌木色地毯垫。神行者2代限量版,刚毅敏捷,锐意设计,卓越全天候全地形能力,无论公路行驶还是郊外远游,均能伴您激扬乐途,无所不至。

2010年款神行者2代

神行者2代作为业内相同车型中最完善的车辆,其精细程度甚至可与豪华型轿车相媲美。得益于其出众的公路和越野性能,神行者2代能让用户体验到真正的驾驶乐趣。独立悬挂系统,较长的车轮冲程和异乎寻常的车身结构刚度,不仅实现了灵动的操控性,更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驾乘舒适度。此外,神行者2代还采用了两种全新的发动机单元,在性能、精细度和省油性能之间达到了完美的平衡。

神行者2代可达载尖端科技的2.2升TD4柴油发动机(160PS/118kw),实现超强扭矩表现和惊人续航能力--在每分钟2000转的转速下,即能爆发400牛米的峰值扭矩,充分享受澎湃动力;相比汽油款车型,每行驶250公里,可减少1公斤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一个成年人一天的二氧化碳排放,引领绿色环保潮流。

3.2升i6汽油发动机(233PS/171kW),兼具强劲扭矩与细腻的驾驶体验。在整个转速范围内可发挥最大扭矩的80%,不仅使长途旅行的巡航更加平稳,更实现了极佳的加速度--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小时仅需8.4秒(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标准配置的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 CommandShift?技术,可进行连续手动换挡,并提供了运动模式供驾驶者选择。

神行者2代的舒适性甚至超过一些紧凑型豪华轿车,更不必说其竞争对手的四驱车型,这一切都应当归功于其先进的长行程悬挂系统。无论道路状况如何,神行者2代始终平稳如一。绝佳的驾乘和操控性能让驾驶者即使在越野地形上驰骋亦充满自信。向外突出的车轮和宽阔的轮距可帮助驾驶者操控自如,并增大车辆的抓地力。转向操作反应迅速、流畅自如,让您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灵活的悬挂系统采用了前后螺旋弹簧支柱,系统完全独立。齿轮齿条式转向系统可根据伸展范围和斜度进行调整,使操作反应更快。

首次在神行者2代上采用的陡坡缓释控制系统(HDC:Hill Descent Control)可确保上坡下坡均可平稳启动。松开脚刹,即可平稳启用最新一代陡坡缓释控制系统。遇到上坡时,系统又会逐渐释放刹车,让您获得更佳的控制体验。防抱死制动系统和四轮碟式刹车增强了神行者2代的稳定性,使您在驾驶时更加自信。

神行者2代的控制系统将使您在公路上行驶时更加自信。神行者2代上的侧倾稳定性控制系统(RSC)是有史以来路虎汽车上使用的最为精密复杂的防侧倾技术。它能够监控车轮速度和转向时的车轮角度,并采用新型车辆侧倾感应器作出快速反应。同时,如车辆未正确响应您的转弯操作,新一代的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可立即作出反应。该系统可在10毫米内进行干预,调整车辆的前进方向和转弯操作。在打滑情况下对驾驶者的帮助犹为显著。

在外观方面,神行者2代既传承了路虎的血统,又独具一格。它的设计新颖时尚:精雕细琢的线条,平滑流畅的表面,丝丝相扣的外形,揉合了发现3的粗犷外形,路虎揽胜[综述 图片 论坛]运动版的刚劲线条和路虎揽胜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风度,这一切将神行者2代的精确、力量、完美和品质展露无遗。神行者2代的主动式转向前大灯兼具美观耐用两大优点。卤素前大灯上配备了耐冲击的聚碳酸脂镜头和水密封口。Gore-Tex? 薄膜透气性能良好,同时兼具防水。

内饰也独具特点,在神行者2代的设计中着重强调了舒适度与宽敞度。例如,座椅可提供极佳的支撑,安全性及耐用性,驾驶者更可享受标配6向调节座椅和选配的电动控制及驾驶员座椅记忆(仅限于皮革座椅)所带来的舒适感。所有乘客都拥有较大的腿部、头部和肩部空间。此外,剧院式座椅设计使后排乘客的座椅高度较前排座椅高出50毫米,这样所有乘客均可享受到全方位的视野。 60/40后排座椅设计使载物空间的用途更加多样化。即使在后排座椅展开时,其载物空间也足以容纳体积庞大的物品。

置身神行者2代车内,您会很快体验到其内饰的精湛工艺。所有装饰和簇绒地毯均选用优质材质。金黄色或深色桉树木纹饰面,Pixel金属效果饰面均凸显其豪华气质。用户在享受业内领先的肩部空间时,选配的全景式观景天窗更增车内通风透气感觉。后排座椅同样提供耳机插孔。后排乘客和前排乘客可选择不同的音源。活力十足的设计,智能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大量先进技术的应用让神行者2代益发显得光彩照人。 其中包括全彩触摸屏DVD卫星导航系统、蓝牙?个人通讯集成系统等可选附件以及MP3辅助音频设备插座等标配。6碟吸入式CD播放器、14扬声器、Dolby ProLogic II 7.1环绕立体声效果及MP3文件兼容性更添车内娱乐影音系统的豪华气派。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