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分时四驱越野微客闪耀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4日 14:41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年的上海车展东风小康推出了开启中国微车安全新时代的新一代微型客车V27,行业内迅速掀起一股中国式微型汽车旋风。一年后的北京车展,东风小康再度重拳出击,继续引领中国微车创新风向,攻克底盘核心技术,并运用到V27上,从而推出了拥有底盘核心技术的中国首款四驱越野微车。

此次北京车展,东风小康拥有室外和室内两个展场,室内展场以“小康村”为主题,东风小康多款经典车型在此亮相。室外展场,东风小康四驱越野微客在模拟泥泞乱石道路上进行现场展示。

致力于三大核心技术的建立

东风小康V27分时四驱越野微车,是东风渝安公司一贯坚持“参照欧盟技术标准,制造中国式微型车”技术质量路线下的又一款划时代产品。

欧盟汽车技术标准是世界公认的汽车最高技术标准,它倡导的是人性化程度高、安全、环保、节能,这些方面在东风小康微车上都体现得淋漓尽致,从而使得东风小康迅速以高质量、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并在上市短短5年内跻身中国微车前三甲。

按照此技术质量路线,公司斥巨资致力于研发和质量提升工作,以让用户享受到高质量的汽车生活。东风小康专注于三大核心技术的建立,一是车身核心技术,二是底盘核心技术,三是动力核心技术。2005年第一辆东风小康的上市就彻底改变了世人对微车的看法,微车外观轿车化,东风小康让世人觉得原来微车也可以做得如此漂亮,东风小康的诞生引领了中国微车外观时尚化风潮,从而直接提升了中国微车的行业地位。而且,作为相继通过欧Ⅲ、欧Ⅳ、欧Ⅴ的中国微车第一品牌,东风小康卓越的性能和时尚的外观也直接改变了外国人、特别是发达国家用户对中国微车价廉物不美的看法。一脉相传,随后推出的东风小康V系列微车,其外观时尚、大气,略显粗犷,体现出鲜明的越野气质。

经过多年潜心研发,此次推出的东风小康V27分时四驱越野微车则是东风渝安车辆公司致力于底盘核心技术提升的代表性车型。

对动力核心技术的提升,公司也是不遗余力。公司目前已经推出了有卓越性能的A、B、C三大系列的发动机。

集七大技术优势于一身

此次东风小康V27四驱微车的推出,填补了国内自主品牌微型车分时四驱系统的空白。它具备七大技术优势--

1.分时四驱结构设计简练精巧,具备显著的可靠性和耐久性优势;

2.严谨的NVH结构匹配控制、试验和实车路试验证,保证了动力的合理匹配与传递,提升了整车的结构强度和承载能力;

3.对转向、悬架及操控系统采用独特的专利设计和人机工程优化,保证了四驱状态下良好的整车操控平顺性和越野驾驶路感;

4.对制动系统采用专有前沿技术及最新国标设计,确保整车出色的行驶安全性;

5.采用具备专利齿型的轮胎,在泥泞、冰雪或其他低附路面上,具备优异的通过性;

6.减小两驱状态运动构件空转磨损,增加零部件使用寿命,行驶噪音充分符合国家标准;

7.制造成本和燃油经济性具有难以超越的优势;

让用户享受四驱微车生活

东风小康一直致力于三大核心技术的提升,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广大的老百姓,让广大的微车用户享受、并充分享受到汽车生活,让他们享受到之前只有轿车才能拥有的技术和工艺。在东风小康诞生之前,中国微车给人的印象就是外观难看、质量差、驾乘舒适性差。而东风小康改变了世俗的观念,也改变了中国微车格局。

东风小康V27分时四驱越野微车就是将轿车的四驱技术引用到微车中来,目的就是为了让微车用户享受到之前他们根本无法享受到的四轮驱动技术。无疑,对用户来说。这是一场微车使用上的革命,对整个中国微车行业来说,也是一场技术革命。

2005年5月22日,东风小康推出了K系列的第一款车K07,仅凭这一个系列的车型,东风小康就完成了跻身中国微车前三强的目标。

4年后推出的V27是东风小康V系列的代表车型,而如今推出的V27四驱微车更是中国首款四轮驱动微车,东风小康的跨越式发展速度一次次令行业震惊。东风小康V系列是K系列的提升,两个系列满足用户不同的需求和爱好。目前,公司已着手新系列东风小康的研发。这显示出东风小康雄厚的技术实力、独立的品牌形象以及专业的微型汽车生产能力,以及向追求中国微型汽车行业领跑者目标迅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进的决心和信心!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