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汽车全新阵容参展 SUV皮卡双双实现突破
2010年04月24日 13:24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万众瞩目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于 4月23日盛大开幕,在此次盛会中,黄海汽车携旗下五款精品车型震撼亮相,包括旗胜V3、皮卡王、新旗胜自动挡、新旗胜柴油版、大柴神皮卡四驱,其中以旗胜V3、皮卡王两款新产品的首次亮相最为引人注目。

旗胜V3--时尚之选 精英座驾

旗胜V3是黄海汽车专门为新生代精英量身打造的一款运动型轿车,一款能够彰显个性,富于运动激情的时尚车型。同时也是黄海汽车在SUV细分市场产品链进一步延伸,目标受众进一步拓宽,市场定位进一步强调“高端”的代表之作,在产品的品质及性能上更加凸显精品。该产品的推出是黄海汽车进军个性化需求市场竞争的一次全面尝试,更是黄海汽车“品行天下”造车理念的一次诠释。

亮点一:款型尽刮运动商务风

全新的时尚锐利的运动风格造型是旗胜V3的重要卖点之一,延续了欧美流畅时尚的车身线条,造型精致的前后水晶大灯,搭配上梯形设计的前格栅,不仅运动感十足,同时保持了旗胜V3独特的高贵气质。

亮点二:配置尽显舒适安全性旗胜V3是黄海汽车首款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的车型,摒弃了非承载式车身笨重,质量大,底盘高的缺点,在安全性及稳定性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公路行驶非常平稳,整个车身浑为一体,固有频率震动低,噪音小,是大部分中高级轿车车身的必备之选。 同时全承载车身的布置方式使得车身地板非常平坦,充分释放了驾乘人员的腿部空间,辅以四轮独立麦弗逊悬架系统,更是让其在舒适性方面大放异彩,兼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及越野车的良好通过性。

旗胜V3配备电子式双安全气囊,车身前部、侧围均采用缓冲吸能设计,充分保证人身安全。四轮盘式制动,辅以ABS+EBD系统,保证制动效果的稳定可靠,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确保行车安全。

亮点三:动力尽展节油环保

在发动机匹配上采用日本三菱4G69S4N 及4G63S4N MIVEC(2.0L)发动机,排放达到欧四标准,该款产品的MIVEC(可变气门)系统,可以通过更充分的燃烧来达到降低排放,减少油耗,并提高低速扭矩的目的,同时这一系统使节流阀动作更加精准且反应时间缩短,市区行驶非常轻快,高速行驶的再加速反应十分灵敏,无论是市区驾驶还是高速行驶都使您得心应手。发动机采用横置前驱,动力传递更直接,传动效率发挥到极致。

黄海汽车全新阵容参展 SUV皮卡双双实现突破

皮卡王--王者之气 无以伦比

“黄海皮卡王” 是黄海汽车在皮卡细分市场踏足“高端”领域的代表之作,在外形上与新旗胜同属一个产品平台,延续了新旗胜外观的时尚饱满、威猛霸气,个性鲜明,完全脱离国内传统皮卡的风格。同时,该产品在空间及承载能力上将“大空间、大承载、大动力”的黄海皮卡理念发挥到极致,力争打造出空间第一、承载第一、底盘第一、动力第一的精品皮卡,纵观当前皮卡市场,黄海皮卡王的王者之气,无以伦比。

空间第一

在国际皮卡追求动感威猛、空间宽敞的发展趋势的引导下,黄海皮卡王在车身尺寸及内部驾乘空间方面都做足了功课,车身尺寸为(长/宽/高5552x1850x1750mm,轴距为3500 mm,前后轮距为1530/1620mm,这样的尺寸在目前国内皮卡市场中亦属极限尺寸,威猛之气尽显。

在内部的驾乘空间上更加追求舒适性和运动性,车内空间宽敞,操控方便,驾驶员视野开阔,具有良好的操控性及乘坐舒适性。

承载第一

黄海皮卡王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大承载的运输需求,货箱尺寸在原有大柴神皮卡尺寸的基础上,货箱再加长90mm,货箱再深30mm、货箱再宽135mm,整体货箱尺寸达到1810×1590×504 mm,比标准五十铃皮卡货箱容量增加近680L,载货能力提高近80%。成为目前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中货厢最长、容积最大的车型,当仁不让的成为中高端皮卡车型中载货能力的王者。

底盘第一

黄海皮卡王采用国内目前认可程度最高的三菱底盘,同时吸收了黄海客车50余年的底盘制造经验,扎实的底盘功夫让其它同类产品望尘莫及。该底盘具有重载不易变形,可靠性好等特点,纵梁厚度为140X60mm,比一般的车型纵梁厚道120X55mm高出一大截,车架刚度及强度都有明显增强;扎实而韧性十足的悬挂系统具有很强的道路适应能力,在高速转弯时也不会感觉到明显的侧倾,即使刻意鲁莽操作也不会出现车尾外摆的情况。制动盘及制动钳有效提高了整车的制动性能,并可有效解决重载皮卡制动跑偏的问题。

动力第一

黄海皮卡王汽油动力搭载了三菱4G69S4N发动机,柴油动力搭载大柴高压共轨柴油机,两种动力都具备高功率、大扭矩的特点,经过严格的标定验证,使整车的动力匹配合理,经济节油,充分体现了大皮卡大动力低油耗的产品特点。

2010年是黄海汽车深耕细作、实现跨越的发展之年,是黄海汽车向着4万辆销售目标冲刺的关键之年,为此,黄海汽车不仅斥巨资在沈阳、大连、丹东等地建设新的生产基地,完成年产整车15万辆的产能规划,同时在产品的技术研发上亦下大力气投入,进一步拓宽黄海汽车的产品系列,使其高、中、低兼顾的产品平台更加稳固,相信有了产能及产品的双重支撑,黄海汽车定能在SUV及皮卡领域实现新的突破,特别是在此次北京车展亮相的旗胜V3及皮卡王产品,定能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期望与惊喜。

黄海汽车全新阵容参展 SUV皮卡双双实现突破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