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崔毅:新一代M系列年底前投放
2010年04月24日 20:41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2010北京车展报道】4月23日-5月2日,本年度最重要的汽车盛会——北京车展如约而至。作为国内的第一大车展,北京车展已经成为全世界关注的汽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此次北京车展乘用车展车数量共有990台,其中全球首发车89台;国际跨国公司在本届车展将发布亚洲首发车41台;同时将有95台新能源车现场展示。易车网北京车展报道团队将在新闻、车讯、高层采访、模特等各种报道内容中以文字、图片和视频等展现形式现场为您带来最新鲜、最及时、最全面的报道,敬请关注!

记者:大家好,今天是北京车展的第二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英菲尼迪市场部经理崔毅先生,首先请崔毅先生对这次英菲尼迪参展的车型给大家做一个介绍?

嘉宾:这次我们以超豪华车阵容来参加,除了之前豪华轿车G3,还有跨界车,还有行政级的商务轿车M35都来到了这次北京车展现场,同时刚刚发布了一款最新SUV QX56,也是这个车展的明星车型。这款车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同时带来的是2010款,在几天前刚刚结束纽约市场的全球发布,在中国算是亚洲第一,代表着英菲尼迪的产品线很多都来到了中国,也是对中国市场非常重视,提供给最好的产品给消费者。

--> -->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