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全尺寸SUV QX56登场,英菲尼迪家族首聚京城
2010年04月24日 22:27深圳汽车大世界 】 【打印共有评论0

奢华全尺寸SUV QX56登场,英菲尼迪家族首聚京城
640)this.width=640">

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揭幕。著名当代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携全明星阵容华丽登场,其中除了中国消费者熟知的运动型豪华座驾G系列、跑车型Crossover[综述 图片] EX系列及高端豪华轿车M35之外,为纪念英菲尼迪品牌诞生20周年而推出的Essence概念车也再次展出,力掀豪华风潮。而兼具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外形和澎湃动力的奢华全尺寸SUV QX56的首次惊艳亮相,在将英菲尼迪最尖端的人性化科技一一展现给中国消费者的同时,更代表着英菲尼迪全系列产品已全部登陆中国市场。此外,英菲尼迪还隆重发布了2010款跑车型SUV FX系列车型,新款FX系列在保持原有惊艳设计及强悍性能的同时更增加了多项人性化功能。英菲尼迪家族的中国首次团聚使展台上群星璀璨,令人目不暇接,成为最夺人眼球的关注焦点。

本次北京车展,英菲尼迪的超豪华阵容意味着英菲尼迪家族所有产品系列都已来到中国,优良产品的快速引入和升级都印证了英菲尼迪高度重视、深化发展中国市场的诚挚信念和坚定决心。

完美升级,2010款FX如虎添翼

作为英菲尼迪在华最受追捧的车型之一,FX系列以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强大的动力性能一直保持着良好的销售成绩。此次展出的2010款FX系列产品,不仅保持了原有产品的优势,更新增了中文菜单、实时道路交通信息系统(Real-Time Traffic and Dynamic Route Guidance) – 全方位动态导航,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 (Scratch Shield Paint)等多项实用的智能化功能,体贴入微的细节设置不仅展现出英菲尼迪对中国消费者的重视与人文关怀,更使FX系列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

2010款FX35标准版售价为人民币783,000元,超越版售价为人民币816,000元,而2010款FX50巅峰版售价为人民币 1,202,000元。价格与配置的多样化选择,为中国豪华车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集顶级奢华和优雅澎湃于一身, “陆上奢华专机” QX56 震撼登场

作为英菲尼迪家族中的重要成员——2011款奢华全尺寸SUV QX56拥有雄浑天成的简洁外观设计,圆润的棱角曲线、魄动心弦的侧面进气格栅,诸多外观细节均承继Essence概念车的衣钵,拥有气吞虹霓之势。震撼人心的外观之下,QX56搭载了强悍的VK56 DIGTM直喷发动机,其使用的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CVTCS)以及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VVEL)可连续控制气门打开时机与角度,在保持了强大动力的同时更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性。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来高达324千瓦(441马力)/ 5800转/分钟的最高功率和惊人的555 牛•米 / 4000转/分钟的峰值扭矩。

QX56是英菲尼迪家族最新亮相中国市场的顶级豪车,汇集了英菲尼迪业内领先的最新科技,尤其是英菲尼迪最引以为傲的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前部碰撞警示系统(FCW)对车辆前方进行实时监护、侧向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和盲区警示系统(BSW)辅助监测、而智能刹车辅助系统(IBA)可以通过自动施加制动来避免追尾、车距保持控制系统(DCA)和智能巡航系统(ICC)则协助轻松实现辅助驾驶。此外,英菲尼迪特有的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Around View Monitor)也装备于QX56之上。诸多高智能驾驶警示和辅助系统为驾驶者全方位提供安全保障,使整备达到2725 公斤的QX56如“陆上奢华专机”般收放自如,安行无虞。

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斋藤彻表示:“QX56是具备英菲尼迪最新科技的巅峰之作,它能够为消费者带来顶级奢华SUV专属的完美驾驭体验,并深刻诠释出英菲尼迪品牌口号‘新灵感 心动力’的精髓。” QX56将在近期正式引入中国市场。

销量持续走高, 英菲尼迪扎根中国市场步步为营

2010年,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延续了2009年的强劲增长势头,第一季度,英菲尼迪在华销量取得了同比增长184%的好成绩。销售业绩的持续走高为英菲尼迪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提速销售网络建设步伐增添了动力与信心。截至目前,英菲尼迪在中国大陆范围内的特许经销店已增加到19家,在全面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城市及东南沿海地区的基础上进一步向更多的内陆城市拓展,预计到2011年底,英菲尼迪的特许经销店数量将超过30家。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川北刚史表示:“新年伊始的旺销,为英菲尼迪实现2010年的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英菲尼迪将倾力为中国的豪华车消费者营造‘当代豪华’的品牌新境界,切实贯彻英菲尼迪‘致情致盛,完美体验’(Total Ownership ExperienceTM)的专享豪华服务理念,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亲身体验到英菲尼迪带来的出色产品与悉心服务。”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