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建均:开拓新能源车的商业化之路
2010年04月25日 21:1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5日,由易车集团主办的“释放车市新动力 2010中国汽车产经高峰论坛”在北京市九华山庄召开,此次论坛联合行业权威专家、汽车生产商、经销商高层等业界精英,共同对2010年中国汽车车市进行研讨与展望。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均先生在论坛上做了题为《新能源车的商业化道路和市场开拓》的主题演讲,只要阐述了未来十年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趋势以及比亚迪汽车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理念。

2010年4月25日,由易车集团主办的“释放车市新动力 2010中国汽车产经高峰论坛”在北京市九华山庄召开,此次论坛联合行业权威专家、汽车生产商、经销商高层等业界精英,共同对2010年中国汽车车市进行研讨与展望。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均先生在论坛上做了题为《新能源车的商业化道路和市场开拓》的主题演讲,以下为演讲实录。

主持人:宋总在刚才演讲当中,为我们点出了今天非常重要的命题,那就是关于新能源,我们注意到不管是去年的上海车展今年的北京车展,以及不太惊奇的日内瓦、底特律法兰克福的车展,都以绿色、低碳、新能源作为主题,新能源成为车市兵家必争之地,对于市场的预盼,刚才也提到了,在他看来,在未来十年之内增长最快的一个市场还是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的市场在十年之内的增长不会很快,不知道其他[综述 图片]的汽车企业同意不同意他对于市场的预盼。

如果长安过去一年以规模取胜,接下来这个企业则以创新取胜,它就是中国国内最年轻的汽车企业,几年之前没有做汽车,是做电池的企业,在创新50强创新企业当中排行榜前八名,前四位是苹果、谷歌、微软和IBM,这家企业也是唯一入榜的中国企业,下面有请比亚迪销售公司的副总理王建均先生,他将就“新能源车的商业化道路和市场开拓”做一个演讲。

--> -->
<< 前一页12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