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北京国际车展 中大型豪华车推荐
2010年04月26日 01:3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2010北京车展报道】本次2010北京国际车展上,不但新车层出不穷,还有不少是全球首发甚至亚洲首发的新车,在中大型车款中,宝马新5系可谓是当中最耀眼的明星,而奔驰针对中国市场在原有E级别基础上加长了140mm的新E级更是好评如潮,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的回归,再次掀起了中大型豪华车的新一轮竞争,韩系品牌不甘示弱,Cadenza积极加入了对抗阵营。不可否认,在今次的车展上,我们已经嗅到了车市浓烈的硝烟味。

宝马5系[综述 图片 论坛] 预计售价42-69万

新5系Li尾部造型与全新7系如出一辙,这样做的好处是有效提升5系的豪华度。5系Li看起来更加稳重,饱满的造型使视觉效应非常出色。宝马新5系Li尾灯虽然传承经典的“L”造型设计,但转向灯却同样采用了LED元素[综述 图片],彰显大气的同时又不失前卫与时尚。此外,微微翘起的后备厢配合镀铬双尾排设计,让宝马新5系更显动感。

-->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廖小波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