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将再次与奔腾分网 目前仍在奔腾网络内销售
2010年04月26日 09:35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汽旗下现有四个经销网络,未来随着市场发展,红旗将再次从奔腾网络分离,自成网络。记者昨日了解到,一汽目前下辖四个自主品牌销售网络,包括“一汽解放”、“一汽奔腾、红旗”、“一汽威志[综述 图片 论坛]、夏利[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一汽佳宝、森雅”。

“红旗将来会自成网络。”一汽集团营销管理部杨海岚表示,现阶段红旗暂时放在一汽奔腾网络内进行销售和服务,未来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整个产品和品牌规划的推进,红旗将会分离出来,届时一汽旗下将会有五个经销网。

其实,这已经是红旗与奔腾二度分离。早在2007年,为了不影响红旗高端形象,奔腾单飞,分设两个销售网络,不过一年后,红旗HQ3在重新命名为红旗盛世[综述 图片 论坛]后,与一汽奔腾实现并网销售,当时主要是考虑奔腾网点多将扩大红旗的销售面。(记者关囡)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