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亚太CEO柯安哲:JEEP或将重新国产
2010年04月26日 10:04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方谚语说留到最后的是最好的。”柯安哲把在展台上的最后时间留给了一场专访,这句话不仅是说给在场的媒体听,同样也是说给他自己——后发也能制人。他透露,菲亚特克莱斯勒双CEO马尔乔内在近日披露菲亚特未来5年计划时表示,JEEP或重新国产。

2012年所有产品更新换代

问:克莱斯勒最新产品规划如何?

答:未来5年,我们将投入230亿美金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到今年年底,克莱斯勒75%的全球产品线要更新,或者是推出改款产品。到2012年,我们所有的产品要完成升级换代。目前在海外市场,克莱斯勒的产品线只能覆盖40%的细分市场,未来4到5年中,我们陆续会有新产品推出,到2014年我们要覆盖70%的细分市场。

JEEP或重新国产

问:克莱斯勒旗下车型什么时候能重新国产?

答:两天之前,菲亚特、克莱斯勒的CEO马尔乔内在意大利做了一个关于菲亚特未来五年计划的介绍,他特别谈到了菲亚特在中国要怎么做,他介绍的是菲亚特在中国跟广汽的合资企业的合作,其中他也特别谈到在这个合资企业里会考虑克莱斯勒的JEEP产品。在华寻找合作伙伴是我们的一个愿望,我们还需要跟菲亚特的合作伙伴一起来做进一步深入的研究,从时间点来看,这需要三到四年时间来筹划的中长期计划。

问:还可能寻找其他[综述 图片]国产的合作伙伴吗?

答:短期来说,我们的重点不会放在单独寻找我们自己的合作伙伴,我们跟菲亚特之间有很多的协同效应可以充分发挥。

近年,我们在中国的进口产品销量一年比一年有显著提升,去年超过12000辆,今年的目标是超过2万辆。

在中国市场,未来克莱斯勒与菲亚特的协同效应,以及未来合作的机会,这些都是在一个非常初步的探讨阶段,但我本人对这一前景抱非常乐观的态度。(杨开然)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