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万豪车现场拿下车展天价车引来超级富翁
2010年04月26日 14:38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790万元的兰博基尼,仅在汽车展上亮相了一天,就被人现场买走,只待车展结束后便可由新主人威风地开上北京的街头。和每届的国际车展一样,还没有迎来公众参观日的2010北京车展,从天价豪车区已是捷报频传,一个个神秘低调的超级富翁们,在顺义新国展现场玩起了抢购游戏,保时捷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等各大奢华品牌两天内被订走数台。

兰博基尼北京部市场助理郭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此次总共带来了两款车型,其中LP670-4SV中国限量版可以接受现场订单。开展第一天的下午,一位中年男士就在展台敲定了购买意向,付完订金后悄悄离开了。“不方便透露买主是哪里人,但可以肯定的是,这车是要在北京驾驶。”

欧洲超豪华汽车的集聚一堂,这也只有在国际车展上才能遇到,所以,才开幕短短两天,各大豪华车展台就迎来了如潮水般的人群。昨天下午,记者在兰博基尼、保时捷劳斯莱斯、玛莎蒂尼等各大天价豪车展台看到,虽然是只有提前预约的客户才能走进参观,可现场还是不乏看车试驾的人群,全国各地的口音不绝于耳。保时捷劳斯莱斯的相关负责人都告诉记者,两天来的预订情况非常乐观,所有可以接受预订的车子都出现了买主,而且肯定不是一位、两位,“这届车展比上届还好,真是没白来。”

除了记者亲身采访到的成交数外,据本市其他[综述 图片]媒体报道,市场标价为3800万的布加迪威航[综述 图片 论坛]百年纪念版,也在参展半天后就被一位貌似只有35岁的年轻中国买家买走。就连欧洲富豪们都要稍加考虑的天价豪车,真的在中国市场上就能如此畅销?

斯巴鲁的展台,就在豪车们的旁边,这里的一位销售人员则有自己个人的看法:“在我看来,也许是真的有人买,但也不能排除故意炒作的成分。而且,这些豪车从国外运过来,运输成本特别高,参展商们为了节省运回去的成本,当然更愿意在车展上就销售一空。”

不过,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却表示这并非炒作,“北京车展等大型车展上,各品牌豪华车云集,全国各地有一定经济实力的一些消费者,都会特意赶来选购车辆,有人甚至会当场购买展车。因为平时这些豪华品牌车源不多,等待周期很长,而且也不方便一起观赏比较,车展无疑给这些消费者一个很好的时机。”罗磊认为,随着国内经济快速增长,现在消费越来越多元化,在车展上购买豪华展车这几年已经成为中国富豪的传统。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