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标致在中国欲觅得更多发展空间
2010年04月27日 01:2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社北京4月26日电(记者 闫晓虹)目前中国进口车市场发展势头良好,今年前三个月的销量增幅已达到68%。在美系、德系、日系车在中国收获甚丰的同时,以法国标致为代表的法系车也不甘人后,开始加大进军力度,欲分得中国车市一杯羹。

标致中国总经理艾亚柯今日在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说,尽管标致目前在中国的销售形势良好,但也应看到,目前中国进口车市场上,SUV车型几乎占了60%的比重,另在进口车占有很高比重的就是很高端的车型,而这都是标致现有车型里没有的,它主打的是中小车型。他表示并不满足现状,今后还将在目前车型没进入的中国市场中占有一部分空间,大力引入该领域缺失的车型。

艾亚柯透露,今年是标致实施全新策略的第一年,对于中国方兴未艾的环保新能源车的开发,标致也有几套方案。2010年起,标致的车型都要逐步配备一种微混合动力技术;而对于传统的发动机,正在探索如何让燃油消耗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也就是如何节能减排。另一个解决的途径就是油电混合动力车,此次北京车展推出的5 BY PEUGEOT概念车就搭载了混合动力技术,其百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只有99克。

艾亚柯补充道,世界上第一辆真正上路的电动车是标致于1940年生产的。目前,标致已最新开发了一款电动概念车iOn,这款车应该在2010年底就会投放,它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零,每充电一次可行驶130公里,完全可保证日常使用。此车将在上海世博会的法国馆上展出。完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