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心世博·创新未来 上汽94款新车亮相北京车展
2010年04月27日 11:51上海汽车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以“畅想绿色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上汽集团以“聚心世博·创新未来”为主题,齐聚旗下自主品牌和合资企业,在E2馆、E5馆和室外展区展示乘用车和商用车两大板块的最新产品,共展出9家整车企业的94款主要车型,以及15家主要零部件企业的近120种零部件产品,参展规模为历届车展之最。

本届车展,在位于E2馆的企业形象展示区,上汽展出了应用不同技术的两款新能源汽车,其中一款瞄准世界先进水平,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概念车E1将与公众首次见面。该车应用上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电气推进动力系统技术,将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低碳区展出,担负着向全球介绍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化发展成果的重任。另一款是2010年将实现量产的荣威750[综述 图片 论坛]中混混合动力轿车,可实现综合节油率20%左右。

此外,在室外展区,上汽还展出两款新能源商用车:由上汽自主研发的混合动力大客车,这是“上汽千辆新能源汽车服务世博”的商用车主力军;已实现量产的“零排放”宝迪世博纯电动轻型客车。这充分展示了上汽自主研发的最新成果,标志着上汽自主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在上汽自主品牌荣威MG展台上,上海汽车以“融合创新,志远必达”为主题,携荣威与MG两个品牌总共9款车型的完整产品阵营亮相北京车展,其中包括荣威品牌旗下的荣威750、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MG品牌旗下的MG6[综述 图片 论坛]、MG3SW和MG ZERO概念车。“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和MG品牌ZERO概念车均是首次亮相,它们将成为车展的耀眼“明星”。

在合资企业展台,上海大众展出了新上市的智能化都市SUV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更绿色更环保”的本土化产品Lavida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配置更高、性能更优秀的斯柯达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上海通用发布了全球首发概念车雪佛兰Volt[综述 图片 论坛] MPV5,以及本土化研发的最新成果雪佛兰两厢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和雪佛兰新Spark;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首次亮相的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综述 图片]和“使用空间零浪费”的新五菱之光;上汽依维柯红岩带来了新型杰狮轻量化牵引车;南京依维柯展出世博会指定产品世博版跃进轻卡和世博版宝迪豪华商务车。

本届车展W5馆内的华域汽车展台上,上汽旗下的15家零部件企业集中亮相,展示近120种新型零部件产品。这些零部件展品涵盖了从电子电器件、新能源、内外饰到金属成型与模具、热加工件、功能件等六大领域,充分体现了上汽完备的零部件配套体系和日益增长的零部件自主创新能力。这是上汽零部件业务首次以华域汽车整体形象参展。(宫观)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