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599GTO售罄599名买家20人来自中国
2010年04月28日 04:11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贺江华)4月23日,法拉利599 GTO在北京车展上首次对公众亮相。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费立萨先生(Amedeo Felisa)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将一款如此重要的新车放在中国市场首发,说明了中国市场是法拉利全球市场的“重中之重”。

12缸双门跑车599 GTO是法拉利有史以来生产的速度最快的公路版跑车。作为一款珍贵的限量版车型,仅为全球599位致力于追求高性能驾驶极限体验的客户而打造,不过遗憾的是,尽管北京车展是这款新车的全球首发,但法拉利首席执行官费立萨表示:该车目前已经被全部预订,“如果车展上还有人要提交订单,我只能表示遗憾”。“我们不会破坏法拉利限量版轿车增加产量的传统。”据费立萨透露:在599 GTO的599名买家中,就有20张订单来自中国市场,“亚太市场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而中国市场很显然就是这个重中之重。”

2009年,法拉利在亚太市场销售业绩较2008年有了进一步的增长,交付的新车超过1100多辆,占法拉利全球销量的份额达到惊人的20%。

除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的599 GTO,在即将开幕的上海世博会上,法拉利还将在意大利国家馆展出一款混合动力版的法拉利概念车。不过费立萨坦承,混合动力对“超级跑车来说是个非常巨大的挑战”,额外增加的重量将肯定影响到法拉利跑车的操控感受,“我们希望在2015年之前,能找到解决方案,以捍卫法拉利在超级跑车里的领军位置。”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