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五一车展大幕拉开 新车抢先报
2010年04月29日 01:5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月30日,第二届(南昌)中部国际车展就要在南昌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据悉,本次展会,南昌区域内主流品牌都会系数到场亮相。北京车展上,各路诸侯激战正酣,那么,大家就一起来看看本次在南昌车展上将会有什么新车亮相吧?

奔奔MINI[综述 图片]

到场指数:★★★★

期待指数:★★★★

一句话点评:对于微车老三样,是到换口味的时候了。

奔奔[综述 图片 论坛]MINI[综述 图片 论坛]是由长安汽车欧洲、日本和中国本部的设计团队倾力打造的安全时尚、节能环保、经济适用的A00级轿车。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奔奔MINI造型炫新、动力劲芯、设计贴心的三大亮点全新定义了A00级经典轿车。其中,新车搭载了曾获“2009最佳小排量发动机”美誉的长安C10发动机,堪称低碳造车技术的杰作。

这款发动机是长安汽车与德国FEV公司历时3年联合设计开发的,拥有36项技术专利,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低碳、高效”的卓越优势。它也是目前中国唯一的升功率突破51千瓦的1.0L排量四缸发动机,比同排量发动机输出功率提升了30%,可靠性提高了20%。在保证动力性能的同时,C10发动机在油耗方面也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C10发动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当发动机转速在2000-3000转时,其扭矩便能达到最大扭矩的90%,反应为提速更快、节油更突出。来自工信部最新发布的汽车综合工况油耗数据,奔奔MINI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8L,比同级别车型节油10%。

<< 前一页1234567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宁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