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欧蓝德EX劲界有大优惠
2010年04月30日 04:29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佛山奔达从即日起至5月底开展活动

本报讯 (记者黄宽伟)昨日,记者从进口三菱佛山地区唯一经销商佛山奔达获悉,为了迎接五一小长假,佛山奔达从即日起开展购买原装进口欧蓝德EX劲界[综述 图片 论坛]2.0L即享精彩优惠,活动时间截至5月底。在此期间购车,可免费升级至豪华DVD蓝牙导航,还可获赠随车大礼包,包括倒车影像、MP3、全车太阳膜、底盘防锈、地毯全套,GPS,交强险及4次保养

全新欧蓝德EX劲界2.0L配备了三菱全新调校2.0L 16气门DOHC MIVEC电子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净值)为108kW,最大扭矩(净值)达到197N m/4200rpm。

在车身颜色方面,2.0L欧蓝德EX劲界有6种车身色可供消费者选择。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