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车 已经从展台驶来
2010年04月30日 05:49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宾利慕尚Mulsanne

售价:500万元以上

宾利慕尚Mulsanne搭载6.75升的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76千瓦,峰值扭矩1020牛·米。这款近2.6吨重的大型轿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5.1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96公里。

玛莎拉蒂GranCabrio[综述 图片]

售价:268.8万元

这款四座跑车搭载4.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23千瓦,可以在5.4秒之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接近290公里。GranCabrio有14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以及各色内饰风格、真皮等组合搭配。

GranCabrio作为玛莎拉蒂品牌首款四座敞篷跑车,打破了一般跑车两座的固化概念,增加了其他[综述 图片]坐乘人员位置,丰富这款车的家庭气氛。

宝马混合动力7系

售价:229.8万元

全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采用中度混合动力技术,包括一台具有双涡管双涡轮增压技术、HPI高精度直喷系统的V8汽油动力单元和一台3级同步电动马达,可以提供342千瓦的输出功率和700牛·米的强大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4.9秒。在欧盟标准测试循环中,综合耗油量仅为9.4升/100公里,比同排量汽油动力的BMW 750Li降低17%。

宝马混合动力X6

售价:216.8万元

BMW高效混合动力X6采用双模全混合动力技术,动力系统由一台双涡管双涡轮增压技术的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马达组成,最大输出功率高达357千瓦,峰值输出扭矩为780牛·米,这使得混合动力X6成为世界上最强劲的混合动力车辆。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6秒,综合耗油量为9.9升/100公里,较汽油动力的BMW X6 xDrive50i降低近20%。

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13.68万元

骑士[综述 图片]搭载自主研发的HA-VVT-2.0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配置方面,大尺寸导航倒车影像系统、双开启一键式超大尺寸天窗、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等豪华装备营造出B级SUV的高级感;SSPS随速转向系统、博世8.1版本的ABS+EBD+BAS系统以及3H结构高刚性硼钢车身设计等先进技术的应用。

荣威350[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8.97万-12.47万元

荣威350搭载上汽同步自主研发的1.5L VT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为5.9L,匹配5速手动和Multi- mode无级自动变速器。荣威350最大的卖点是配备了车载3G系统,除了可以进行GPS导航、车主实时服务等常规功能外,还可以进行网络音乐下载、实时网页浏览、交通实时路况服务以及多人在线聊天等功能。

讴歌MDX[综述 图片 论坛]增配车型

售价:87万-91万元

讴歌MDX这次推出了两款运动版车型,配备了全新YOKOHAMA高性能运动轮胎和19英寸十辐式镀铬铝合金轮毂,豪华运动版还新增了可远距离遥控启动车辆的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LED冷光迎宾踏板、前下护板、后下护板和防尘密封备胎罩等一系列精品配置。新增的发动机智能启动系统,可在百米范围内遥控启动发动机,还可根据室内外气温状况自动启动车辆空调系统和加热除霜等功能,令驾乘更加舒适便捷。

奇瑞瑞虎[综述 图片]大师版 售价:9.88万-10.88万元

瑞虎大师版装备了源自F1技术的AMT电子自动变速器,驾驶者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和驾驶需求,智能切换换挡模式,齿轮组结构由微机控制,可以根据车速和发动机转速自动选择换挡时机,不仅大大提高了变速箱的传动效率,也使得动力损耗更低。

金龙商务房车 售价:268万-428万元

金龙礼宾车多功能商务房车亮相北京车展,车内配置了最先进的动力系统、底盘系统、悬挂制动系统、安全系统、网络通信系统、娱乐装备及一应俱全的生活配套设施。整车地面铺设进口地毯,采用私人飞机标准的可旋转大班椅,歌剧院式的照明灯系统、高档影音系统、酒柜、微波炉以及车载冰箱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

文/张瑜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