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布局电动车充电设施建设 年内建9座充电站
2010年04月30日 09:04客车联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服务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山东电力集团公司今年计划在全省建设9座充电站及500个交流充电桩。

作为国务院首批批准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济南市今年将建设5座充电站。山东电力集团公司把电动汽车充电站作为发展智能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将济南电动汽车充电设施项目作为全省首批示范工程。

2008年,国家电网公司向山东省赠送10辆纯电动大客车,服务青岛奥帆赛和第十一届全运会,其中6辆在济南102公交线路运行,目前已累计运行13.5万多公里。

根据2009年山东省政府下发的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意见,到2011年,山东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达到5万辆,新能源汽车在当年新车中所占比重达到5%;到2015年,新能源汽车生产能力达到30万辆。

山东电力集团公司表示,将根据聊城、德州、淄博、青岛、潍坊、烟台、济宁等市电动汽车发展情况,适当加大充电站建设规模,满足地方电动汽车发展需求。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