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事件少不了 细数2010北京车展十宗最(图)(5)
2010年05月01日 08:4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9. 最雷人的造型

雷人事件少不了 细数2010北京车展十宗最\(图\)\(5\)

电影《阿凡达》热映全国,自然也有不愿放过这个大热点的厂家。不过估计所有在北汽现场看到这位车模的观众们,都有一种头顶天雷阵阵的感觉吧……这个雷人妆容据说要花三四个小时才能化好,长长的耳朵也是特别订制的产物。相信很多观众都和我一样,很想请教一下这位车模,洗掉这个妆面大概需要多少时间……

10. 最香艳的展台活动

雷人事件少不了 细数2010北京车展十宗最\(图\)\(5\)

花样百出的展台活动多了去了,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则是把文章做到了模特的后背上。专业的人体彩绘师现场开画,在美女玉背上绘就了一只惟妙惟肖的老虎。这一场面香艳异常,更与展出的虎纹版道奇酷搏遥相呼应,浑然天成,实在令人不得不驻足。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