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箭齐发 力帆汽车北京车展显真功
2010年05月03日 05:4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龙力帆4S店

代理品牌:

力帆620[综述 图片 论坛]、力帆520[综述 图片 论坛]、力帆520i、力帆320[综述 图片 论坛]

车商地址:

龙潭寺汽车工业园

在09年车市“狂潮”中的强势崛起,让众多自主汽车品牌对2010年的市场充满期待。随着年度第一次也是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典北京国际车展的启幕,各大自主汽车品牌在2010年的“大计划”也开始纷纷开演。据悉,在09年实现销量翻番的自主品牌后起之秀———力帆汽车携四款新车重磅出击北京车展。首款SUV、2010款力帆新520、新能源电动车、微车,全新推出的四款车型跨越了不同级别和类型,力帆汽车的研发实力与产品布局也随之显现。

力帆首款SUV:

售价7万~9万元

作为力帆汽车2010的战略车型,力帆SUV[综述 图片]搭载了力帆自主研发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78千瓦,最大扭矩为137牛·米。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 mm、1705 mm、1495mm,2605mm的轴距赢得了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乘坐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在目前全球关注“低碳”的大趋势下,SUV的需求仍然旺盛,市场也持续快速增长。为调和SUV作为高能耗车型与“低碳经济”之间的矛盾,力帆SUV有可能在后续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同时,力帆汽车位于内蒙古的SUV生产基地建设工作也已经基本完成,预计售价将在7万元至9万元。

除参与国内SUV车型的竞争,力帆SUV还将打入海外市场,成为力帆汽车出口方面的一把利器。

新能源电动车:

世博用车北京车展首发

和大多数厂商在新能源电动车方面“雷声大雨点小”不同,力帆汽车不声不响地在自己的电动车还没上市的时候,就把它推销到上海世博会,成为了世博会的警务用车,也是首款服务世博会的纯电动车。“世博会对警务用车车辆性能的要求之高无需多说,力帆新能源电动车正是凭借位居行业前列的各项指标赢得了青睐。”目前,力帆汽车提供的力帆620新能源电动车已经发往上海,即将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力帆纯电动车内部构造完全采用电力驱动,采用长寿命磷酸铁锂电池组进行驱动。目前,力帆纯电动车已经顺利实现单次充电续驶里程最大达160km,最高车速在120km以上,单位里程能耗仅为每公里0.16千瓦时,十分节能、环保。

力帆新520:

老树新花节节高

“经济型轿车市场主力车型,突出性价比,使老百姓感觉物有所值。”这是力帆520的定位。

力帆520是力帆汽车进入车市推出的首款产品,经济实惠、舒适安全,且兼顾家庭运动的力帆520轿车,以其造型时尚、动力强劲、安全可靠等诸多特征优势征服了市场,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据介绍,2010款力帆新520,包括发动机性能调校、底盘调校等等,车辆的整体性能得以进一步提升。

力帆首开微车:

亮相即受追捧

此外,力帆汽车全新打造的首款微车丰顺[综述 图片]也在北京车展上市,1.3L系列车型售价3.788-4.288万元。另外,在5月下旬,还将推出1.0L系列;8月下旬推出单排货车、9月下旬推出CNG车型;另外明年还将有4.2米大微客。据悉,力帆丰顺是以轿车的工艺水平来打造的微车,该车宽度达1600MM,长度达4015MM,其发动机的升功率达52.3KW,总功率达68KW;采用175宽胎,加宽轮距,整车过弯良好,行驶平稳,百公里油耗仅为5L。

黄龙力帆增长120%

五月力帆620优惠1万元

炎热的夏日即将来袭,但是却挡不住成都车市的异常火爆,4月,由于成都车市最重要的一个听证会“限牌令”的召开,且又逢小长假,成都车市随之而热。同时,业内人士表示,在4月的旺销刺激下,5月成都车市还会持续的热潮。

黄龙力帆:打造品牌服务年

四川黄龙汽贸做为力帆汽车成都总代理,所属4S店是力帆汽车目前全国最大的标准4S旗舰店,整体面积3000余平米,拥有汽车检测线、四轮定位仪、车身校正仪等一流的硬件设施设备,同时还拥有视听区、洽谈区、儿童娱乐区等完善的配套设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舒适、优质、快捷的汽车售前、售中、售后综合服务,店内功能设施齐全,购车环境舒适。从2007年代理力帆品牌以来,黄龙汽贸业绩总是逐年攀升,年销售汽车逾千辆,多次获得力帆汽车全国月销量冠军,2009年更是达到了400%的同比增长率。之所以有这样的成就,与黄龙力帆的前身是分不开的。

还记得那些年成都车主耳熟能详的一句话:“有问题找阿商”。1957年,成都市第一批大型维修企业———阿商汽贸成立并很快获得了成都市民的认可,在成都维修界立住了脚跟。随着汽车消费时代的进步,4S店模式慢慢兴起,自主品牌也渐渐深入人心,伴随着这种新兴模式背后的商机,阿商汽贸由维修行业发展成了如今的黄龙力帆4S店。自主品牌汽车不怕有问题,只要能解决问题,老百姓更愿意买自己生产的车。凭着几十年的维修沉淀,黄龙力帆拥有着完备的技术人才和先进的技术水平,售后满意度及服务满意度得到了车主的一致好评。

周年庆 畅销现车任您选

今年,黄龙力帆西南旗舰店成立2周年了,两年来,黄龙力帆是全国成长速度最快的力帆经销商,并且在去年2009年获得了力帆汽车全国的销售状元。

黄龙力帆为庆祝建店两周年庆,推出了全系车型最高优惠逾万元,众多车型持续畅销,每个周末展厅都是爆棚销售。4月黄龙力帆参加了商报组织的车展,现场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车展现场成交20余台次。

据悉,黄龙力帆的4月整体销量较前几个月同比增长120%左右,持续的旺销也为经销商带来现车压力,为了让更多的购车客户能不用等待过长时间提车。黄龙力帆特别向厂家紧急申请了上百辆畅销车型,力帆620双燃料200辆,力帆520双燃料版200辆,力帆320运动版100辆,力帆520i时尚型100辆。以此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让客户不用等,5月购车更轻松。热卖车型之中,力帆320在09年连续5次夺得全国CRC拉力锦标赛冠军,这一傲人成绩也足以体现力帆320整车的动力与操纵在同一级别车里面的优势,其运动性能不言而喻。力帆620的动力方面,配备了曾被誉为“全球十佳引擎”———原装进口Tritec引擎,此款发动机为宝马克莱斯勒共同出资在巴西生产。曾装载于宝马MINI[综述 图片 论坛]、PT漫步者[综述 图片 论坛]等多款著名车型。功率强劲85/6000(Kw/rpm),最大扭矩149/4500(N·m/rpm),最高车速180km/h,具有引领同级车的超强动力。

5月感恩回馈 全系车万元优惠

在售后方面“金帆护航 平安回家”售后服务活动启动,为更多的力帆汽车的车主送来了在炎炎夏日的一丝凉意,其中包括免费进行汽车安全系统4项检查,维修费用享受工时8折、材料9折等。与此同时黄龙力帆还组织力帆的车友们一起参加了“相约东拉山大峡谷—黄龙力帆踏青之旅”车主自驾游活动,力帆车主们都踊跃报名,共有30台车次报名,当天参加人数更是创造了黄龙力帆历次自驾游的记录。4月24日,26台车整齐有序地向着目的地出发,下午在东拉山黄龙力帆还组织了别开生面的摄影比赛,摄影比赛的第一名更是获得了1000元由黄龙力帆赞助的加油卡。晚上黄龙力帆还为客户组织了篝火晚会,晚会现场黄龙力帆车友会“爱軓会”也正式成立,从此成都地区的车友们都有了属于自己的集体了,让客户有一种真正的归属感。

据悉,5月黄龙力帆还将把优惠服务进行到底,本月全系车型最高优惠逾万元,全系车型都选择对消费者最为实惠的现金优惠的方式进行促销,力帆320系列最高优惠5000元,力帆620最高优惠高达10000元,力帆520i最低售价3.98万,力帆520最高优惠4000元,而且二级城市享受同等优惠促销政策,并且全系车型均有现车提供。在售后方面将延续4月“金帆护航 服务先锋” 力帆汽车夏季16+8实惠服务行动,截止时间5月25日。 (周燃)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