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在美召回Acura TSX 将不涉及中国
2010年05月03日 09:14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尹蔚)由于转向助力油管存在安全隐患,4月29日,本田宣布将在美国召回167255辆04-08款的acura TSX车型本田将对召回车辆免费更换转向助力油管,由于这些车型不在华销售,此次召回将不涉及中国。

据了解,此次召回的Acura TSX均在本田日本工厂生产,由于车辆转向助力油管在长期使用过程中,受高温影响物理伸展性能下降,容易老化并发生龟裂,导致转向助力油渗漏。如果转向助力油滴落到炙热的排气管上可能会出现发动机舱冒烟现象,极端状态下可能出现火焰。

本田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Acura TSX并未进口国内,因而在中国不开展此召回活动。SourcePh">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