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车展参观者达80万人 为全球之最
2010年05月04日 08:34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声势浩大的第11届北京国际车展5月2日落下帷幕。来自组委会的最新统计显示,从25日至今日已有超过80万人前来观展。创历届车展之最。北京国际车展成为全球最大的车展。

虽然适逢“5.1”休闲假期,但络绎不绝的前来观展的人还是愿意赶个早集。

从早晨8点始,通往车展举办地顺义新国展的京承、京顺及机场高速等线路即已堵塞,行驶缓慢。期间有许多观者是专程从外地匆匆赶到北京应景捧场的。昨天是“5.1”假期的第一天,参观车展者已高达创纪录的14.5万余人,只比同日开馆的世博会参观者少6万人。今晨,组委会随机应变将展馆提前1小时开放迎宾。下午3时左右,许多被提前预订的天价豪车纷纷被神秘车主开走。

北京国际车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透露,本届车展在规模、面积、全球首发车数量及新能源车发布数量上,均已超越国外顶级车展,由此,它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车展。本届车展,观者共亲睹近1000辆汽车,其中有89台为全球首发车,65辆概念车。

业内专家表示,车展如此火爆的原因在于尽管中国有十几亿人口,但中国每千人仅拥有30辆汽车,相对于欧美国家的汽车保有量,中国的汽车市场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闫晓虹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