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blue-e-motion概念电动车
2010年05月04日 09:49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高尔夫blue-e-motion概念电动车

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不仅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同时也担任着大众新技术的试验平台这一重任。在电动化与混合动力“横行”的今天,为了跟上时代的潮流,大众也推出了一款blue-e-motion电动概念车。

外观上,除了车身两侧增加了“blue-e-motion”字样外,这款概念车在外观上与普通高尔夫最明显的区别,就是前进气格栅上的装饰条。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高输出115匹马力、峰值扭矩270Nm的电动机,由锂离子电池组提供电力,其续航能力可达150Km。

与同类型的去多纯电动车(如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E、volvo C30)一样,高尔夫blue-e-motion也将首先以租赁的形式提供给指定客户进行实际测试,并且从明年起将有500辆blue-e-motion驶上街头。2013年,高尔夫blue-e-motion也将与大众UP[综述 图片 论坛] blue-e-motion同时投入量产。相信这两兄弟的量产,会给电动车界注入一股新鲜的血液。

2009北京车展
卡宴卡宴
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车模对人身侮辱说不

北京车展热门新车价格预测

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富二代相中兰博基尼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