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车市持续“高烧” 新车库存大幅减少
2010年05月06日 09:57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进入5月,一线品牌新车库存大幅减少,10万元级别家用车需提前预订

“订金已经交了,6个月后提车。”5月4日,记者在银川上陵丰田4S店采访时,在此购车的吴先生告诉记者。2010年初以来,银川车市“高烧”不退,市民购车热情一浪高过一浪。

进入5月,银川车市持续升温,一线品牌经销商新车库存大幅减少,部分品牌经销商新车甚至出现了 “零库存”。“丰田RAV4[综述 图片 论坛]全部按订单销售,现在订车6月之后可提车,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部分车型及部分颜色缺货,需要提前预订……”采访中,银川国际汽车城周边及德胜工业园不少4S店经销商纷纷表示。记者了解到,不论是上市不久的新车,还是持续热销的“冠军车型”,进入5月后均出现了不同程度断档缺货的情况。在最为抢手10万元级别家用车市场,吉利帝豪东风日产、广州本田长安福特、北京现代等诸多品牌,频频传出车型需要提前预订的消息。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