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期待中国新能源车补贴出台 Leaf或国产
2010年05月10日 08:33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车展期间,日产汽车首席执行长卡洛斯·戈恩表示,若中国政府决定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优厚”补贴——每辆汽车至多补贴7500美元,大约相当于美国、日本和欧洲为购买电动汽车提供的补贴金额,那么日产公司很可能在中国本地化生产Leaf全电动汽车。

戈恩说道,他们正在等待中国政府出台新能源车补贴的相关政策,并透露他们得到的消息,可能在今年夏季之前宣布相关决定。

据悉,日产汽车之前曾表示,正在考虑在中国制造Leaf电动汽车的可能性,但是尚未作出最终决定。日产汽车2011年将开始为团体客户从日本进口Leaf电动汽车,届时这款汽车将在中国上市。日产LEAF[综述 图片]是汽车业首款批量生产的纯电动汽车。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陈鑫欣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