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两新车悦悦/瑞风和畅 今年三季度上市(2)
2010年05月12日 07:03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2、江淮瑞风[综述 图片 论坛]和畅

江淮两新车悦悦/瑞风和畅 今年三季度上市\(2\)

MPV高端车型瑞风和畅是江淮以全面满足高端商务需求为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全新代表作,在车型尺寸、动力性能、舒适性及安全性、内饰及配置等方面都体现了高端商务对质感和舒适度的高标准。

江淮两新车悦悦/瑞风和畅 今年三季度上市\(2\)

MPV高端车型瑞风和畅在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上都有了突破,5100X1840X1970的外形完全可以与任何高端MPV车型媲美,而其3080mm的轴距则凸显了其出众的内部空间优势,突出的内部空间使得MPV高端车型瑞风和畅在腿部空间及乘坐的舒适性上有了较大的提升。MPV高端车型瑞风和畅应用了T动力技术,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的2.0TCI发动机和6MT变速箱,其强大的动力输出性能在同级别中可谓出类拔萃,与此同时,还完美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平衡。

江淮两新车悦悦/瑞风和畅 今年三季度上市\(2\)

全面满足高端商务需求,体现高端商务的品质感,是MPV高端车型瑞风和畅的另一个突出亮点。据了解,MPV高端车型瑞风和畅在舒适性和高级配置方面下足了功夫,从座椅和手柄的高级真皮面料到DVD及立体音响,从可视倒车系统到ABS+EBD系统,都体现了高端质感与舒适品位的设计理念。

江淮两新车悦悦/瑞风和畅 今年三季度上市\(2\)

简而言之,MPV高端车型瑞风和畅不仅全面满足了高端商务的需求,也划定了高端商务MPV的新价值基准:外形更尊贵,动力更强劲,乘坐更舒适。

上一页1 2下一页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永健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